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分享冬天回忆,小猪民宿过冬天迎春节活动火热开启

2022-01-21 11:49

摘要:近日有专家表示,没有封控的地区,即低风险地区,市民可以在做好防控的前提下,有条件地回家过年,不需要完全停摆。

近日有专家表示,没有封控的地区,即低风险地区,市民可以在做好防控的前提下,有条件地回家过年,不需要完全停摆。目前距离春节假期还段时日,不少人已经提前为回家过年做准备,小猪民宿平台数据显示,截至1月18日,平台“春节”关键词搜索热度同比增长超210%。

在此背景下,小猪民宿打造以“过冬天,迎春节”的年货节活动,过冬天活动带来的系列产品预订量较活动前增长165%,超三成用户将在春节房间期间核销入住。本次活动围绕温泉私汤、滑雪、寒假亲子、团建聚会、仪式感过冬天、年货六大主题,精选出45个主题的精品民宿套餐,多个热门品牌民宿如诗莉莉、大乐之野、西坡等品牌民宿套餐产品受到消费者广泛关注。

根据小猪民宿近日发布的2021年住宿关键词,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候鸟旅行”群体。如候鸟迁徙一般,北方人来到温暖的滨海、南方城市过冬,用来躲避冬日严寒,将旅行住宿产品注入温泉、营养膳食、修心养性、健康提升等元素,成为南方过冬群体的主要需求。小猪民宿数据显示,新春过冬天活动上线逾一周以来,带有温泉主题的民宿,更是迎来预订高峰期,订单环比增长超70%。如诗莉莉黄山店提供的四季汤泉以及专业摄影师提供的免费打卡旅拍,受到年轻消费群体的热捧,年轻消费力增速明显。

春节将至,小猪民宿借助此次新春过冬天活动,为用户发放福利补贴券,让用户可以轻松拔草新春爆款民宿套餐等预售产品,在高性价比的旅途中开个好年。活动期间,在微信视频号“小猪房券”进入“分享你的过冬天回忆”活动入口并发布视频作品,还有机会获得房券度假基金。

小猪民宿业务负责人表示,短途游、城市周边游仍是春节期间主要出游方向。除了新春过冬天活动外,小猪民宿还有诸多活动能够为用户在春节期间带来旅游乐趣的同时,打造温馨、个性化的过年体验。在周边游的热门度假趋势下,打造特色的周边度假体验,享受团圆、疗愈的假期时光。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