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节假日营销| 情人节撞上元宵节,丽柏酒店如何接住“浪漫消费人”?

2022-02-17 10:56

摘要:虎年开工的第二周,恰逢情人节撞档元宵节,2月13日-14日的这一周末迎来消费小高峰。

虎年开工的第二周,恰逢情人节撞档元宵节,2月13日-14日的这一周末迎来消费小高峰。据携程数据显示,今年情人节前后三天,酒店订单比去年增长近60%,用户酒店消费增长约37%;同程旅行数据亦显示,情人节当天,全国酒店平均预订价格较平日上涨了32.3%。

可见“浪漫经济”的消费力仍不容小觑。携程的分析报告指出,“80后”与“90后”继续担任“浪漫消费”的主力(合计占比近70%)。“节日限定”的仪式感虽早已屡见不鲜,但对于消费者而言依然具有吸引力。利用节日的高聚焦度,提升品牌曝光度和产品的销量转化,丽柏酒店是如何抓住这群消费者的?

丽柏情人节主题房:消费者喜爱,战绩也亮眼

美国康奈尔大学教授 Brian Wansink提到,“‘节日限定’像是给产品套上了一个光环,你必须在它离你而去之前买到”,当限时供应与节假日热点结合,即是将消费者对节假日的热情关联到了产品上。同程旅行大数据显示,情人节当天,情侣主题的酒店订单量较平日上涨66%,也是理论的实战印证。

情人节期间,丽柏位于北京、北海、桂林等城市的多家酒店推出了“情人节主题房”,让“feel good赞享每刻”的理念有针对性的吸引消费者。作为定位“精致主义新中产”的中高端国际酒店品牌,丽柏带有节日感的布置为商务旅宿场景增添浪漫氛围:如北京通州环球度假区丽柏酒店推出“预订情人节主题房赠送次日双早、定制款鸡尾酒两杯、费列罗巧克力一盒等精美零食”,北海银滩万达广场丽柏酒店的情人节主题房也深受消费者喜爱。  

北京通州环球度假区丽柏酒店情人节主题布置

北海银滩万达广场丽柏酒店情人节主题房

来自“柏享服务”的元宵节惊喜,变“要消费者买”-“为消费者送”

在节假日消费高峰的面前,打造“节日限定”的并非只限于推出产品和活动,不输以往的服务水准也能为新老客户带来物超所值的体验,用“暖心”和“贴心”打动消费者。  

北京通州环球度假区丽柏酒店元宵节“柏享服务”  

北京通州环球度假村丽柏酒店在元宵节当天,为所有住店客户送上了一碗热气腾腾的元宵,有黑芝麻、五仁,还有五彩缤纷的水果馅。送餐上门的那一刻,客户的一个微笑,一句感谢,都是对于柏享服务最好的回馈。客户在这些节日活动中,也可以感受到品牌的人文关怀和精神内涵。

结合新消费主义推出节日限定,增加节日氛围,不仅有助于增强住宿体验感,提升消费者对于品牌的良好印象,更能在品牌忠诚度的基础上促成更多消费。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秉承着“feel good 赞享每刻”的品牌核心理念,丽柏定会塑造越来越新的增长亮点!

关于丽柏

丽柏酒店(Park Inn by Radisson)源自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 Group)纯正血统,传承75年的设计基因,在全球范围内运营并筹建超255家酒店。2018年,锦江国际集团完成丽笙集团收购后,丽柏随锦江全球发展战略,于2019年正式进入中国,并在2020年正式推向中国市场。

在消费升级和美学需求升级的今天,丽柏提倡赞颂大都会便捷、舒适和人性化的精致生活,秉承少却更好和实用主义的产品设计理念,旨在打造为全球新中产阶级服务的国际中高端精选服务酒店品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