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雅阁酒店集团任命丁华州为云南元谋远景澳斯特精选酒店总经理

2022-02-22 14:08

摘要: 雅阁酒店集团任命丁华州先生(Tony Ding)任职元谋远景澳斯特精选酒店总经理,全面负责酒店筹备、战略发展和运营管理工作。

雅阁酒店集团任命丁华州先生(Tony Ding)任职元谋远景澳斯特精选酒店总经理,全面负责酒店筹备、战略发展和运营管理工作。

丁华州先生拥有17年丰富的国内外酒店从业及管理经验,曾在雅高酒店集团、绿地酒店旅游集团、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万豪国际集团,招商局等国内外知名酒店管理集团工作及担任要职。此次履新前,丁华州先生曾担任长白山鲁能胜地瑞仕酒店度假村及望长白鲁能美憬阁精选酒店运营经理一职,拥有丰富的运营与管理经验。

2022年,作为一名专业又充满激情的酒店职业经理人,我们相信丁华州先生凭借日常运营、团队建设、领导力和客户服务方面所积累专业知识与管理经验,定能带领团队不断提升宾客体验,创新并注重产品个性化设计,利用多元化营销,依托品牌力量提高酒店经营效益与品牌核心竞争力。在机遇和挑战面前,发挥高境界、高绩效、高杠杆三方面的领导能力,丁华州先生定将带着这份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助力酒店创造佳绩。

关于雅阁酒店集团:

雅阁酒店集团(纽交所股票代码(NYSE:GHG)是专门从事酒店管理及相关服务的酒店管理集团,致力于为全球业主提供酒店及度假村委托管理服务。旗下拥有12大酒店品牌:雅阁大酒店、雅阁璞邸酒店、雅阁度假酒店、雅阁酒店、雅阁欢聚酒店、雅阁公寓、澳斯特酒店、雅阁澳斯特酒店、澳斯特精选酒店、澳斯特公寓、澳斯特WOW酒店及Metro酒店。雅阁酒店集团在全球管理175+中高端酒店,25758间客房,酒店项目遍布112个城市,集团品牌价值14.23亿元,外资酒店集团在华10强,全球酒店集团300强第52,中国饭店集团60强,7000万+会员支持。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