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加油冬奥健康是金 金龙鱼用优质粮油为冬奥营养护航

2022-02-28 17:34

摘要:随着一首《送别》的乐曲悠扬地飘荡在鸟巢上空,2022北京冬奥会接近了尾声。

随着一首《送别》的乐曲悠扬地飘荡在鸟巢上空,2022北京冬奥会接近了尾声。折一支杨柳送给远道而来的朋友们,展现了中国人特有的浪漫与诗意;冰墩墩、谷爱凌、苏翊鸣……在过去一个月里,北京冬奥会晋升话题顶流。

在这些话题里,#美运动员称在冬奥村吃了200个饺子#、#谷爱凌说吃的是韭菜盒子#等显得格外鲜活,来自益海嘉里金龙鱼的各色美味,频频出现在运动员们的Vlog里。作为2022北京冬奥会官方粮油产品赞助商,金龙鱼肩负着保障赛事粮油食材安全的责任,用营养健康的中国味道为冬奥健儿加油助力。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冬奥会中,益海嘉里金龙鱼优质粮油保障奥运餐厅后勤供应,为奥运喝彩,为健儿加“油”。1月23日入驻冬奥村以来,金龙鱼做好高质量的保障供应。各工厂、各部门进行自查,各环节按照供奥管理要求,各工厂做到“6专”:专用原料、专人负责、专线生产、专库存放、专车运输、专人押运。金龙鱼统筹旗下各工厂紧密配合、高效协同作业,从青岛、上海等工厂调度产品保供应。

围绕“奥运品质 健康是金”主题,益海嘉里金龙鱼联合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营养学会向55支奥运代表队派驻金龙鱼运动营养师,用“科技、智慧、健康”理念助力奥运健儿比赛,同时向体育运动爱好者提供营养膳食指南。

作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官方粮油产品赞助商,金龙鱼严格采用全流程、全闭环、高规格的供应管理模式,精选来自北京、上海、秦皇岛、哈尔滨等地多家工厂的优质粮油食材,为各国参赛代表团的饮食营养健康保驾护航,并为冬奥健儿加油助力!

坚守严格粮油标准,共赴冬奥冰雪之约。多年来,益海嘉里金龙鱼致力于将先进、前沿的科研成果融入金龙鱼每一滴油、每一粒米、每一根面,让家家户户都能享受奥运品质好产品。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