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2021HRoot获奖名单揭晓,益海嘉里金龙鱼荣获卓越雇主奖

2021-10-15 16:18

摘要:9月18日,由中国先进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HRoot举办的2021HRoot“大中华区人力资源管理卓越大奖(HRoot Awards)”在上海揭晓。益海嘉里金龙鱼荣获2021大中华区卓越雇主奖。

9月18日,由中国先进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HRoot举办的2021HRoot“大中华区人力资源管理卓越大奖(HRoot Awards)”在上海揭晓。益海嘉里金龙鱼荣获2021大中华区卓越雇主奖。该评选活动目前在大中华地区拥有强大影响力,受到广泛关注。

HRoot“大中华区人力资源管理卓越大奖(HRoot Awards)评选活动于2021年6月正式启动,历经3个月,共收到485家企业的奖项申请提名。最终益海嘉里金龙鱼等92个极具行业推动力的卓越企业、精英团队以及商业领袖突出重围。

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重要的农产品和食品加工企业, 截至2020年底,益海嘉里拥有员工超3万人,在全国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建成生产基地60多个,生产型企业100多家,主要涉足油籽压榨、食用油精炼、专用油脂、油脂科技、水稻循环经济、玉米深加工、小麦深加工、大豆深加工、食品原辅料、粮油科技研发等产业。

一直以来,益海嘉里金龙鱼不断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实现企业同员工的共赢成长。在此次HRoot2021大中华区人力资源管理卓越大奖评选活动中,益海嘉里金龙鱼作为雇主能够得到“卓越雇主奖”的荣誉,这代表企业得到了广大员工们的支持与认可。

益海嘉里金龙鱼相信,人才是宝贵的资源和财富。益海嘉里金龙鱼一直以来都致力于营造开放包容与多元融合的文化氛围,为处于不同职业阶段的员工提供多维度支持,助力员工实现职业梦想,让员工与集团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