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紧抓居家除醛痛点,专业除醛品牌Full of Hope希望树提供全新除醛方案

2022-03-03 15:45

摘要:近年来,受疫情居家时间增多以及雾霾天气增加的影响,消费者对于室内空气质量越发关注。甲醛作为室内空气的污染源之一,对于身体健康影响极大。

近年来,受疫情居家时间增多以及雾霾天气增加的影响,消费者对于室内空气质量越发关注。甲醛作为室内空气的污染源之一,对于身体健康影响极大。full of hope希望树在洞察到消费者未被有效满足的除醛需求后,紧抓居家除醛痛点,推出自研foh除甲醛果冻,一跃成为除醛赛道的头部品牌。

甲醛是导致非传染性疾病的重要影响因素之一,想要尽可能除掉室内的甲醛,市面上常用的方法有长时间开窗通风、摆放绿植、活性炭、柚子皮、空气净化器等。但这些方法或不可能实现24小时空气对流,或除甲醛效果微乎其微,效果相对良好的空气净化器也因为价格较高,不太会成为大多数家庭的首选。作为专业除醛品牌,full of hope希望树运用来自大自然的雪松精华,创造性地研发出full of hope希望树除甲醛果冻以及植物除醛急救喷雾两款明星产品。

full of hope希望树除甲醛果冻除了拥有高颜值外,它能够以较低的价格实现快速、长效地去除甲醛,且将甲醛去除过程可视化。消费者在拿到产品后,只需将盒内的激活液滴在蓝色果冻凝胶表面,就能激活产品,三个月后,随着复合雪松除醛因子不断挥发,将空气中的甲醛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盒中果冻会逐渐干瘪,让整个除醛过程可视化。实验证明,甲醛去除率可达95.8%。

有颜、有趣、有效,这也让full of hope希望树在2020年开设天猫旗舰店就备受消费者欢迎,仅用6个月就已成为天猫室内除臭/芳香用品二级类目第一名。2021年双11期间,full of hope希望树旗下的明星爆品除甲醛果冻成为天猫室内芳香用品类目和甲醛清除剂类目的双料冠军,并于2021年斩获 ECI Awards艾奇奖产品创新类奖项,成为该类奖项中唯一获奖的硬件产品。full of hope的实例也像业内其他品牌表明,以产品创新变革解决消费者痛点,才能打通产品链路,让品牌更好地在市场发展。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