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金龙鱼供奥物资坚持“6专”原则,全力保障舌尖上的冬奥

2022-03-08 16:46

摘要: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及冬残奥会官方粮油产品赞助商,益海嘉里金龙鱼是国内首家赞助“双奥”的粮油品牌,金龙鱼米面油全线产品更是权利保障这届“舌尖上的冬奥”。

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及冬残奥会官方粮油产品赞助商,益海嘉里金龙鱼是国内首家赞助“双奥”的粮油品牌,金龙鱼米面油全线产品更是权利保障这届“舌尖上的冬奥”。

从北京2008年奥运会食用油独家供应商,到组建金龙鱼·国家队运动营养师,助力东京2020奥运会,金龙鱼作为“两届”奥运粮油赞助商“选手”,对供奥粮油物资也有着更加严格的要求。

据了解,金龙鱼供奥物资采用“6专”原则:专用原料、专人负责、专线生产、专库存放、专车运输、专人押送,以确保高质量完成本次冬奥会的粮油供应,以助力运动员们持续发扬奥林匹克“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

也正是这份把专业刻进每一个环节里的用心,让金龙鱼提前锁定2024巴黎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粮油产品赞助商的席位,再续金龙鱼与奥运之缘!

作为厨房食品专家,金龙鱼扎根中国三十余年,一直致力于守护亿万家庭餐桌健康。

金龙鱼创新循环经济产业模式,全产业链协同并进,通过技术、工艺全方位创新,风险评估、质量安全全过程监管,以及全球供应链系统,将各种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米面油产品输送到亿万家庭,满足广大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安全、营养、健康”需求。

不负国家奥委会的信任,金龙鱼继担任北京2008年奥运会食用油独家供应商再度牵手北京2022年冬奥,成为粮油届唯一的“双奥品牌”。金龙鱼将持续秉承奥运精神,打造高标准、高品质的粮油产品,以奥运品质让消费者放心、以奥运品质守护消费者餐桌健康!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