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融贯中西,妙趣“郁”共:郁锦香酒店解锁高端品牌投资密码

2022-03-09 17:32

摘要:(2022年3月9日-中国,上海)郁锦香品牌创立于1962年,今年迎来60周年重要时刻。2022年开年之初,位于全球多地的郁锦香总部和酒店管理团队送上诚挚祝福,共同迎接品牌发展里程碑的到来。

(2022年3月9日-中国,上海)郁锦香品牌创立于1962年,今年迎来60周年重要时刻。2022年开年之初,位于全球多地的郁锦香总部和酒店管理团队送上诚挚祝福,共同迎接品牌发展里程碑的到来。郁锦香进入国内市场以来,坚持品牌妙趣内核的同时,融贯中西,结合本地文化,推陈出新,产品不断创新,解锁高端酒店的投资密码。

“内核+创新”:精准定位快速适应中国市场

国际品牌面对不同文化背景和发展阶段的国内市场难免会有“水土不服”的情况,因此郁锦香做了两件事,以快速适应全新市场。第一,瞄准千禧一代中的三类人群,商务精英、环球旅行者和环保主义者。标榜个性、追求创新与独特、注重新颖的生活体验是他们的共有特征,具有一定消费力,喜欢独特体验,打破工作和娱乐的界限,热爱在社交媒体分享。郁锦香品牌独有的妙趣双人自行车、妙趣餐车、妙趣会议室和趣享护理吧四大品牌标志元素,聚焦趣味特点,直击目标人群的特点,满足他们探索、享受和分享的需求。

第二,保持创新力,清晰产品定位并迅速调整,与目标客群拉近距离。面对这一代年轻人的需求,郁锦香品牌结合本身特有的荷兰“文化基因”,将品牌秉持的“妙趣”理念与各地不同的城市特色与文化氛围相融合,打造诸多特色“妙趣”项目。通过多功能复合式大堂、共享咖啡吧、妙趣会议室搭配当地特色美食,把酒店打造成为“妙趣梦工厂”,工作和娱乐模式能自由切换。员工们热情好客,提供优质服务,首席趣享官更是熟悉周边和当地,让客人轻松探索当地。

洞悉市场:保持高端酒店品牌市场竞争力

在竞争日趋激烈的中国市场,各类酒店品牌快速成长,投资门槛日渐提升。面对诸多新的挑战与变化,保有敏锐的市场嗅觉,洞悉市场风向,才能保持持久竞争力。郁锦香历经60年国际化发展,拥有荷兰、法国和中国的“多元基因”,在酒店开发、管理和运营上有着丰富经验,对不同市场拥有精准把控力。

客房设计在经历了上海虹桥郁锦香宾馆1.0、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郁锦香酒店2.0的基础上,又迅速升级到了锦江全球创新中心的样板房,短短数年之间已完成客房设计的三次迭代。样板房在2.0基础上全新打造,以更简约化、智能化、舒适化的方式呈现,在选材和细节上展现高端和档次。同时追求成本效益,样板房的造价控制在15万左右。客房3.0设计版本计划在今年上半年问世,在保证出行舒适需求的基础上,紧跟市场趋势,为客人呈现更多妙趣商旅体验,也为投资人创造着更高回报价值。

授人以渔:专业团队赋能投资人获得高效回报

郁锦香品牌在60年发展历程中不断打磨管理流程、理念和商业化模式,进入中国市场后以一线、新一线城市为重点发展区域。在专业团队的指导下,严格把控物业条件,确保客房和配套设施可以达到高端酒店标准,做到开源节流。完成签约之后,郁锦香提供工程和设计支持,协助业主顺利度过筹备期,确保项目符合品牌标准,助力在运营期实现投资预期。营运专家开业前后会提供全方位支持,可以在人力资源管理和聘用、财务管理、价格和收益策略、质量监督等方面获得全方位支持。

如果说运营阶段定制化的运营方案、丰富人才储备和培养体系、委派的专业管理团队的运营支持是投资人提供投资的保障,那么,大平台的资源优势更是投资人不可或缺“财富密码”。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的品牌,郁锦香还可与投资人共享集团丰富资源,超1.8亿会员流量、企业大客户资源、全球采购平台等,多维度赋能投资人持续保有市场竞争力。

稳步发展:持续扩展 迎多家新店起航

郁锦香酒店目前已进驻全球4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210家酒店,国内项目30余个,在营酒店10家。郁锦香酒店国内规模持续扩展中,徐州、安吉等地的项目也将陆续开业。徐州淮海郁锦香酒店紧邻江苏徐州4A级旅游景区——徐州汉文化景区,拥有大型室外草坪,还可便捷前往火车站和当地多个优质景区。安吉山丰郁锦香酒店位于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凤凰中心广场,背倚当地标志性旅游地点凤凰山,风景优美、地理位置优越,相信不久的将来也会成为新晋“网红打卡点”。

自1962年成立以来,郁锦香酒店已经历了一个甲子的积累与沉淀。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融贯中西文化,向消费者传递“随时趣感受”的“妙趣”理念,让每一位到店客户都能在工作和休闲娱乐之间寻找到平衡点。郁锦香品牌将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的良性业务模式,与投资人携手,共创价值和惊喜。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