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4月起,韩亚航空重启仁川-名古屋航线

2022-03-17 14:30

摘要:随着日本政府对单日入境人数限制做出调整、入境相关政策陆续放宽,韩亚航空将于4月1日起,恢复每周1次(周五)的仁川往返名古屋航班,并增加现运营的仁川往返东京、大阪、福冈等航线的航班。

随着日本政府对单日入境人数限制做出调整、入境相关政策陆续放宽,韩亚航空将于4月1日起,恢复每周1次(周五)的仁川往返名古屋航班,并增加现运营的仁川往返东京、大阪、福冈等航线的航班。

韩亚航空仁川-名古屋航线此次复航是自2021年4月29日时隔11个月以来的首次运营。

复航后,仁川出发飞往名古屋的OZ122航班将于每周五上午8时30分从仁川国际机场起飞,于当地时间上午10时25分抵达名古屋中部机场,名古屋出发飞往仁川的OZ121航班将于每周五当地时间上午11时25分起飞,同日下午1时30分返回至仁川机场。

韩国往返日本主要航线的航班增加情况如下:3月27日起,仁川往返成田航班将从每周运营6次增加至每天运营,仁川往返大阪航班将从每周3次增加至每周运营5次,仁川往返福冈航班将从每周1次增加至每周运营2次。

韩亚航空3月、4月韩国往返日本详细航班计划请见下图:

※出发时间和到达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 以上航班计划可能会有变化,请以销售系统显示为准

※韩亚航空中国区预订销售中心电话,工作时间8:30-17:30,全年无休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