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摘取中高端酒店TOP100桂冠,希尔顿欢朋酒店2月影响力指数继续走高

2022-03-21 16:45

自2014年布局中国市场以来,希尔顿欢朋就凭借强大的品牌背书、优质的服务和成熟的管理模式迅速攻城略地,不仅成为酒店投资市场的超硬核项目,也是商旅客人心中值得信赖、口碑爆棚的酒店品牌。截止2022年2月,希尔顿欢朋在中国的项目签约总数已突破650个,开业酒店总数突破230家,在中国大陆的所有省份开花结果。近日,根据亚洲旅宿大数据研究院(ABN)每月发布的《ABN亚洲(中国)酒店业发展报告》显示,2月份,希尔顿欢朋酒店在搜索指数、点评指数、媒体指数、新媒体指数和投资人指数等维度的表现依然卓越,再次蝉联中高端酒店100强榜首。

上图仅截取至前30名的排名(数据来源:亚洲旅宿大数据研究院)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希尔顿欢朋一方面在酒店硬件设计上不断贴近中国市场,并保持中国特色的高品质服务,另一方面积极迎接酒店数字化的浪潮,持续夯实数字化建设。目前希尔顿欢朋已实现行业领先的“3+1”数字化运营体系,有效提升了酒店日常运营效率,并逐步实现了从总部到门店全业务链条的数字化管理。未来,继续深化“人+机”双轮驱动,打造深度用户场景交互的智慧化酒店,将成为希尔顿欢朋的重要战略和发展目标,这将有助于重塑酒店组织架构,为酒店发展持续赋能。

面对变幻莫测的酒店市场,希尔顿欢朋打破市场周期,扫除疫情阴霾,在中高端酒店市场的发展势如破竹,打造了行业标杆,也为整个酒店市场的发展注入了强心剂,树立了信心。未来依然挑战重重,相信希尔顿欢朋将一如既往砥砺前行,继续谱写辉煌篇章!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