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澳大利亚旅游|宁加洛珊瑚礁玩法大公开,带你零距离拥抱大海

2022-03-22 16:46

摘要:三月的南半球,已进入初秋时节,早晚微凉的阵阵习风冲散了夏日的些许暑气,然而每当旭日升起,澳大利亚的海边依旧延续着夏天的热情,如果此时在西澳大利亚旅游。

三月的南半球,已进入初秋时节,早晚微凉的阵阵习风冲散了夏日的些许暑气,然而每当旭日升起,澳大利亚的海边依旧延续着夏天的热情,如果此时在西澳大利亚旅游,你将收获一份经典却又十分独特的玩法哦。

坐落于埃克斯茅斯(Exmouth)附近的宁加洛海洋公园(Ningaloo Marine Park),每年的3月-7月期间,海底世界会异常热闹,生物丰富多样且数量庞大。更重要的是,此时还是与海洋巨兽--鲸鲨同游的最佳时节。

鲸鲨虽然体型庞大,然而性情却十分温顺,食物来源多以海洋中的浮游生物和小型鱼类为主。因此,当在潜水时看到它们从你身边游过,不必慌张,在水下与它们多来几张合影可是一件超酷的事情呢!

得益于当地对生态系统的保护,除了鲸鲨以外,你还有机会看到萌趣可爱的海龟、身型奇特的蝠魟、色彩斑斓的热带鱼等多种海洋生物。当然,近距离欣赏美轮美奂的珊瑚花园也是许多游客来宁加洛玩的重头戏之一。

绿松石湾(Turquoise Bay)和珊瑚湾(Coral Bay)附近的海水清莹秀澈,波平浪小,是许多浮潜爱好者们的聚集地。瞧!铺展在海底的大片珊瑚礁神态各异,颜色也不尽相同,有些珊瑚在海水和鱼类的流动下缓缓摇曳,海底世界的鲜活与生动尽显无遗。

如果想要与这片海洋建立更紧密的联系,萨尔萨利斯(Sal Salis)露营地为人们提供充满环保意义的住宿体验。隅于开普岭国家公园(Cape Range National Park)沙丘之间的16座帐篷房间,不仅采用有机和无化学物质材料和产品,而且还为下榻于此的游客准备好了一片远离喧嚣的乐土。在帐篷旁眺望几乎“咫尺之遥”的大海,与野生袋鼠做“邻居”可是住在这里的日常,加上露营地的环境清幽安谧又不失隐秘、舒适,为整个度假增添了别样的惬意。

最棒的是,当夜晚来“敲门”,辽阔的古老银河在你的眼眸里浪漫倾泻,窗外的蛙叫虫鸣与“沙沙”海声在耳边萦绕低语,没错,在这里你可以探寻到自然与舒居相互融合的无限可能。

毫无疑问,在澳大利亚旅游,一年四季都有拥抱大海的游玩方式,当疫情不再桎梏我们远行的脚步,不妨从宁加洛珊瑚礁这里玩起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