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踏青去方特 玩民俗国潮 赏春日风光

2022-03-29 18:05

摘要:莺飞草长,春意渐浓。临近清明小长假,全国各地的方特主题乐园推出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踏青活动,盛情邀请游客共赴春光。

莺飞草长,春意渐浓。临近清明小长假,全国各地的方特主题乐园推出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踏青活动,盛情邀请游客共赴春光。

花神踏春、汉服游园 春光无限好

在中国民间关于“百花”的传说中,十二花神的故事最令人神往。多地方特主题乐园据此打造了“花朝探春节”“花神游园会”等主题活动,为游客带来春日游园盛宴:在济南、绵阳、太原、大同等地的方特主题乐园,游客将在园区内邂逅“十二花神”,参与“百花拜花神”、“十二花神巡游”等主题活动,在国粹杂耍、市集喧闹中“重回”古代,与“花神”亲密互动,开启一场古色古香的踏青之旅。

花船山歌、投壶蹴鞠 民俗春意闹

假日期间,游客们将在方特体验各种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民俗踏青活动:南宁方特深度融合壮乡街圩文化和东南亚文化,全新打造“花船山歌节”、“花朝街圩”、壮乡风情长廊、花朝姻缘大会等极具壮乡风韵的文化主题活动;在赣州方特,游客们在体验红色文化主题项目的同时,还能参与投壶、蹴鞠、DIY风车等传统民俗活动;郑州方特为“二次元”同好打造了汇聚三大国漫IP的“方特动漫嘉年华”,精彩的次元动漫大巡游、Lolita快闪、元气宅舞等活动将带领游客打破“次元壁”,开启狂欢派对。

主题走秀、无人机表演 夜场惊喜不断

小长假的方特主题夜场同样不容错过。绵阳、宁波等地的方特主题乐园将延长营业时间至夜间,主题夜场全新升级,带来精彩的歌舞表演、花神走秀、无人机天幕大秀,让游客们大饱眼福。

踏青出游,首选方特。活动期间,各地方特主题乐园将以丰富的主题活动、高品质的配套服务以及完备的疫情防控措施,邀请广大游客和家人朋友一起来方特,共赴春日之约。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