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途牛:当童话场景照进现实,亲子酒店沉浸式度假“出圈”

2022-04-01 17:00

摘要:近年来,亲子游市场的火热,拉动了亲子类度假酒店的市场需求。

近年来,亲子游市场的火热,拉动了亲子类度假酒店的市场需求。在途牛旅游网近3个月酒店预订数据中,除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外,三亚、杭州、珠海、成都、厦门、常州、湖州、苏州、昆明、南京等地成为当季最受用户欢迎的亲子类度假酒店。

目前市场上知名的亲子酒店多依景区或乐园而建,以位于浙江安吉大山深处的银润锦江城堡酒店为例,它与国内首个室外大型Hello Kitty主题乐园毗邻而居,既是亲子酒店,又是一座弥漫粉色梦幻的Hello Kitty主题酒店。在途牛相关热卖产品“安吉银润锦江城堡酒店2天1晚自驾游”中,酒店以室内恒温泳池、城堡影院、儿童娱乐中心和健身房等配置为游客带来便利的同时,还通过主题设计及大型演出活动等持续提升入住体验,为大人和孩子共同构建一个童话般的世界。

作为亲子界的香饽饽,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热度一直居高不下,集酒店、水世界、水族馆、餐饮、娱乐、购物、演艺等多业态于一体,除了适合小朋友游玩的体验项目,还有专为成人打造的沉浸式娱乐场景。亚特兰蒂斯也持续稳居途牛亲子度假酒店热榜,相关自由行产品订单量和好评率双丰收。

同样注重亲子互动体验的,还有在华东地区深受恐龙迷们欢迎的常州中华恐龙园,除了各类游玩项目外,园内的恐龙人俱乐部酒店也让大小朋友流连忘返。霸王龙洞穴、翼龙巢穴、考古帐篷、探险家住所、航海家住所、部落文化、胶囊房等主题的设置让每间客房都充满惊喜。酒店配套的一站式家庭运动娱乐中心——恐龙人俱乐部,通过各类特色互动项目满足了游客餐饮休闲、亲子娱乐、运动竞技、探秘历险等全方位需求。

此外,随着本地游、周边游热度持续走高,包含城市近郊主题酒店或特色民宿的自驾游产品受到越来越多家庭游用户追捧。以华东地区为例,在“南京园博园黄花岸酒店2天1晚自驾套餐”中,父母可和孩子一起在山野园林之中寓教于乐,学习自然地理知识;在“南京蜂巢酒店2天1晚自驾套餐游”中入住新晋网红酒店,畅游无边泳池、带着孩子玩转华昌龙之谷乐园;在“丽水特色民宿云端觅境2天1晚自驾游”的氧气之旅中,一家人置身梦幻仙境,亲近自然,感受山水田园的魅力。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