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春节不远游:四季花海文旅活动精彩纷呈 温泉游亲子游新年氛围浓

2022-01-25 11:04

摘要:最近湖北迎来了“速冻”式降温,路上寒风凛冽,也吹来了小编对温泉的思念。

最近湖北迎来了“速冻”式降温,路上寒风凛冽,也吹来了小编对温泉的思念。当外面已是寒风刺骨,四季花海的冬天依旧温暖如春,看不尽满园三角梅绽放,泡不够花乐汤暖泉袅袅……这么多美好的体验,告诉你有一种春节假期叫做到四季花海。

近日,英山四季花海旅游度假区正式启动冬日花海游园会主题之旅,以“温暖过年”为主线,推出“花点时间过新年”“汤泉养生”“私汤度假”“饕餮美食”“新年祈福”“亲子互动”等沉浸式春节主题,提供吃、住、游、娱一站式文旅体验,为市民、游客奉上精彩的文旅大餐。各色美丽的组景将四季花海妆点一新,园区内处处洋溢着迎新欢乐的氛围。

欢乐满满过新年 沐汤赏花两相宜 

中国好空气·英山森呼吸。英山地处大别山南麓,境内层峦叠嶂,山灵水秀,首批斩获“中国森林氧吧”殊荣。这里除了森林氧吧,还有一张靓丽的名片,她就是以“四季赏花、康养度假”为特色的森林康养基地、国家4A级景区“英山四季花海”。

这里依山傍水,花海林深,空气中负氧离子充沛;这里的冬日没有凛冽的北风,反而是鲜花傲然开放,正适合来此游园度假,圆一份新年好意头!新年期间四季花海别样红,腊梅正盛开,1.2W平方米的智能温室揽天下奇花异草,亦呈现一片繁花如雪的美景,各自迎来最佳观赏期。在偌大的花立方移步换景,感受“人在其中走,如在画中游”的冬日赏花体验。

这里温泉资源得天独厚,花乐汤68个泡池各有特色。新年来泡“头汤”,为自己洗去旧年尘埃,也寓意着新的一年蒸蒸日上。花乐汤温泉来自于英山南汤河,温泉特点为水温高、流量大且分布集中,其成分以硫酸根和氯离子为主,具有消除疲劳、美容养颜之功效,自古就有“不让滇南第一汤”之美誉。

在无边泡池感受热气升腾,雾气氤氲,仙气值直接拉满。遥望苍茫山峦,近观森林竹海,感受温泉潺潺温暖,冬日的美好在这里一揽入怀。

据悉,英山四季花海景区近期还向广大游客推出了新年福利,新年价168元就可以购得英山四季花海门票及花乐汤温泉的福利套票。在新年主题活动举办的同时,春节假期期间四季花海景区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按最大游客承载量进行预约与限流开放,仅对疫情低风险地区游客开放实行实名制购票。全天候提醒游客戴好口罩不拥挤,积极引导游客文明出行,安全游玩,做好监测预警和应急防范等工作,全力保障假日文旅市场平稳有序,为游客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和安全舒心的旅游环境。

四季花海·中华情园景区位于毕昇故里——黄冈市英山县城南2公里处,距离武汉130公里,由湖北四季花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按照AAAA级旅游景区标准,总投资16.6亿元开发建设,是湖北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总面积6200亩。景区以花海情园为主题,以四季赏花和花海温泉为特色,以旅游观光为基础、康养旅居度假体验为核心,兼顾生态与文旅产业发展,打造花卉观光区、温泉养生区、体验游乐区、旅游接待服务区和康养旅居度假功能区,致力于打造华中首个山水花泉完美融合的旅游景区。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