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經香港搭乘新加坡航空輕鬆遠行

2022-04-08 10:18

摘要:春暖花開,萬物復甦,又是一個新的開始。您是否已經收拾好心情,準備開啟全新的旅程?新加坡航空將一如既往為您的旅途保駕護航。作為一家五星航空公司,新航擁有廣泛的全球網路航線。

春暖花開,萬物復甦,又是一個新的開始。您是否已經收拾好心情,準備開啟全新的旅程?新加坡航空將一如既往為您的旅途保駕護航。作為一家五星航空公司,新航擁有廣泛的全球網路航線。截至2022年4月,新航的客運航線網路已覆蓋34個國家/地區的97個目的地。而最近新加坡亦宣布了放宽社交距离措施,并容许已完成接种疫苗的旅客免隔离入境,因此乘客都可以經香港國際機場搭乘新航航班,從新加坡飛往世界各地。

疫情打亂了很多人的腳步,新航將幫您追回耽誤的時光。新航每天有2班航班直航往來香港和新加坡。對於大灣區有出行需求的乘客來說,從香港出發飛往新加坡,再轉飛世界各地,行程更加靈活、快捷。

航班時刻表(截至20222月)

飛行日程:由於監管的持續變化,新航保留修訂的權利。

新加坡每週時刻表

歐洲每週時刻表

主要目的地:哥本哈根(CPH) 、巴黎(CDG)、法蘭克福(FRA)、慕尼黑(MUC)、米蘭(MXP)、羅馬(FCO)、阿姆斯特丹(AMS)、巴塞羅那(BCN)、蘇黎世(ZRH)、伊斯坦布爾(IST)

英國每週時刻表

主要目的地:倫敦(LHR)、曼徹斯特(MAN)

澳洲每週時刻表

*從2022年3月28日開始

主要目的地:阿德萊德(ADL)、布里斯班(BNE)、墨爾本(MEL)、悉尼(SYD)、珀斯(PER)

美國每週時刻表

主要目的地:休斯頓(IAH)、洛杉磯(LAX)、紐約(JFK&EWR)、舊金山(SFO)、西雅圖(SEA)

加拿大每週時刻表

主要目的地:溫哥華(YVR)

敬請留意有關入境限制,所有航班將根據疫情防控情況做動態調整,如有查詢請前往新航官網。

特殊時期的旅行體驗和從前不同,但新航對旅客們的關愛始終如一。

新航始終堅持貼心服務,讓您輕鬆無慮地踏上旅程。從值機到著陸,您都可以依靠加强清洁、严格消毒及其他创新安全预防措施,最大程度地减少接触。新航提供無縫銜接的旅行體驗,让您更加安心旅行,无后顾之忧。

起飛前:

1.飛行前更新旅行信息——客戶可以通過我們的一站式 Covid-19 信息中心查看有關其航班行程、出發前 Covid-19 測試地點和過境信息等的更新旅行建議。

2.機上數碼菜單——乘客可以在起飛前八天通過我們的機上數碼菜單預覽他們的機上食品、飲料、便利設施和小吃。這增強了旅行體驗,同時最大限度地減少了與船上公共表面區域的接觸。菜單也可通過機載 Wi-Fi 在飛行中使用。

3.預訂機上餐食——套房、商務艙和優選經濟艙客戶可以選擇在航班起飛前 24 小時通過“管理預訂”預訂他們的機上餐食選擇。選擇航班的套房和商務艙乘客可以選擇在起飛前 24 小時在“管理預訂”下預訂廚師。

4.從我們的電子圖書館下載閱讀材料——由於實體閱讀材料已從我們的飛機上移除,以盡量減少與公共表面區域的接觸,客戶可以在飛行前最多在飛行前 48 小時通過 SingaporeAir 移動應用程序在飛行前下載 200 多種報紙和雜誌。

5.在線辦理登機手續——為了獲得無縫的旅行體驗,客戶可以在航班起飛前 48 小時至 1.5 小時之間隨時隨地通過新加坡航空移動應用程序或網站辦理登機手續。

6.手機登機牌——為實現非接觸式旅程,客戶可以通過新加坡航空移動應用程序生成登機牌。

登機:

1.SIA Care Kits – 為了讓乘客在旅行時更加安心,所有乘客在登機前都將獲得一個 SIA Care Kit,其中包括面罩、洗手液和消毒表面濕巾。

2.通過您的移動設備瀏覽 KrisWorld——客戶可以通過將他們的移動設備連接到飛機的機上 Wi-Fi 網絡來瀏覽我們的機上娛樂系統 KrisWorld。客戶可以查看實時飛行路徑信息、創建個人播放列表並在下次飛行時繼續觀看已添加書籤的節目。

3.通過我們新的數碼內容門戶訪問 KrisWorld 雜誌和其他數碼內容——客戶可以瀏覽我們的 KrisWorld 雜誌、玩在線遊戲、訪問我們的機上菜單並通過我們的機上 Wi-Fi 網絡註冊我們的 KrisFlyer 計劃。所有客戶均可免費訪問該門戶。將添加更多內容

4.‘KrisWorld 上的新加坡展示和健康內容——客戶可以在 KrisWorld 的電影、電視和飲品部分的“新加坡展示”類別下找到大量以新加坡為中心的內容。

5.機上Wi-Fi – 乘坐套房、頭等艙、商務艙的乘客,以及 PPS 俱樂部會員、副卡持卡人和 KrisFlyer 會員,均可享受免費 WiFi。

大灣區的旅客經香港國際機場搭乘新加坡航空,可無縫連接多個國家及城市。新航的旅客可以透過「快船轉駁服務」,更便捷地從深圳蛇口前往香港國際機場。旅客可以在深圳蛇口口岸預辦登機手續、預先領取登機證、託運行李以及申請退還已繳付的飛機乘客離境稅 HKD120。

香港國際機場利用多項技術預防病毒傳播,成為亞太地區少數連續兩年獲得國際機場協會機場健康認證計畫的機場。此外, 只要登記成為香港國際機場官方流動應用程式「My HKG」的會員,就可以通過有效香港身份證及來回香港國際機票資訊在「My HKG」上獲取一份免費 2019 冠狀病毒病旅行保險。若在旅行期間確診,可提供醫療證明索償。*詳情請參閱保單條款

生活無法預料,但新航一直都在。為了與您重新開始旅程,新航一直在準備。對大灣區的旅客來說,經香港搭乘新航航班,前往新加坡以外的國際目的地,方便又快捷。新的希望在春天孕育,新的旅程在春天開啟,新加坡航空期待與您再次空中相見~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