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乘风而起|雅阁酒店集团第二季度迎来14家酒店开业

2022-04-12 09:51

摘要:2022年第二季度,雅阁酒店集团将开业14家酒店,开业数量同比创新高,其中三分之二是雅阁系列高端及以上品牌。

2022年第二季度,雅阁酒店集团将开业14家酒店,开业数量同比创新高,其中三分之二是雅阁系列高端及以上品牌,涵盖了从雅阁大酒店、雅阁璞邸酒店、雅阁度假酒店、雅阁酒店、雅阁欢聚酒店和澳斯特等品牌,迎来新一波酒店开业高峰期。

图片4.png

雅阁酒店集团第二季度开业酒店

河北秦皇岛雅阁温泉度假酒店

山西晋中雅阁温泉度假酒店

浙江安吉星辰雅阁大酒店

广州莲花山雅阁璞邸酒店

河北秦皇岛雅阁璞邸酒店

浙江宁波慈城修思雅阁璞邸酒店

山西晋中雅阁璞邸酒店

云南大理庞业雅阁酒店

广东阳江国际金融中心雅阁酒店

武汉雅阁欢聚酒店

云南丽江雅阁欢聚酒店

河北秦皇岛澳斯特酒店

广州空港白云人和雅阁澳斯特酒店

山西晋中澳斯特精选酒店

河北秦皇岛雅阁温泉度假酒店

面朝大海,泡汤温泉,浪漫相约。酒店地处北戴河东山浴场,毗邻国家4A级景区秦始皇入海求仙处,临海而望,尽享悠游海滨度假风情。酒店拥有临海各类客房近60间,一楼为温泉休闲区,有海上温泉、空中泡池、海滨露天无边游泳池、健身房、咖啡厅、红酒屋等设施。

图片5.png

山西晋中雅阁温泉度假酒店

作为国内独具特色的城市温泉度假酒店,宾客既可享受来自地下2800米的硫酸钠康养温泉;还能在远离大海的城市中心,体验亚洲第二纵深的大规模室内蓝洞潜水。此外,酒店位于晋中市定阳路,设有243间客房,配备早餐厅、多功能会议室、健身房、游泳池、桑拿房等。

图片6.png

浙江安吉星辰雅阁大酒店

“安且吉兮,竹之谧境”,酒店坐落于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雾山寺路289号,距离高铁安吉站仅30分钟路程,驾车高速直达上海、杭州、南京等周边城市。酒店设有276间豪华客房,1000平米宴会厅、会议室、室内恒温游泳池、健身中心、SPA等设施,群山环绕,竹海逸居。

图片7.png

广州莲花山雅阁璞邸酒店

“满树和娇烂漫红,万枝丹彩灼春融”,春夏季节,从酒店漫步可达莲花山旅游区,游览望海观音圣镜、古采石场遗址,入住岭南园林建筑下的雅致客房,庭院错落,青坪小道,品尝有机素食菜肴,体验户外泳池、茶室、儿童娱乐区域、土耳其咖啡厅等,感受静谧美好时光。

图片8.png

河北秦皇岛雅阁璞邸酒店

秦皇岛,海滨之城,四季旅游独具魅力。酒店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东山街196号,占地约 10000 平方米。每个房间拥有独立私密性强的温泉泡池,面朝大海,环境优美。酒店周边可达鸽子窝公园、金山嘴、老虎石、联峰山、滑沙场等滨海浴场和主题公园。

图片9.png

浙江宁波慈城修思雅阁璞邸酒店

“一店一故事,住在时光里”,酒店位于慈城历史文化名镇内,这里既有千年古城的灵秀,又有现代都市的开放,让宾客在入住期间即可感受精品酒店的艺术文化格调,此外,还可漫步周边旅游景点,如:慈湖公园、慈城明清古建筑群、慈城骢马河国风街区等,独有韵味。

图片10.png

山西晋中雅阁璞邸酒店

晋中,世界文化遗产平遥古城所在地,晋商文化的摇篮。酒店位于山西晋中榆次区,拥有139间客房,精选特色餐厅、豪华宴会厅、智能会议室、绿色生态的空中花园,以亲情化、精细化服务让每一位宾客尽享温馨舒适的入住体验。

图片11.png

云南大理庞业雅阁酒店

“远眺苍山之麓,近观洱海之滨”,酒店位于云南省大理州大理市海东镇三和路,距大理机场、大理高铁站15分钟车程,毗邻海洋世界,交通便利。酒店设有 209间豪华客房,配有主打当地文化少数民族饮食为主的早餐,设有自助餐、露天酒吧等配套设施。

图片12.png

广东阳江国际金融中心雅阁酒店

北有潍坊,南有阳江,作为著名的旅游滨海城市,阳江旅游资源丰富。酒店位于IFC甲级核心商务区东门南路666号,地标性双子楼设计的阳江国际金融中心IFC新区繁华商业圈,设有 166间豪华客房,会议室、宴会厅、西餐厅、咖啡厅、KTV、室内恒温泳池、健身中心等。

图片13.png

武汉雅阁欢聚酒店

“相遇雅阁,尊享欢聚”,酒店位于湖北武汉昙华林人文街区,共60套豪华客房,设有书吧、餐厅、大堂吧等趣味公区,周边还汇聚文创、画廊、书店、美术馆、吉他俱乐部、咖啡馆、清吧、中西历史建筑群等,演绎有趣、时髦、个性彰显的生活方式。

图片14.png

云南丽江雅阁欢聚酒店

酒店,位于世界文化遗产——云南省丽江市大研古城北门,拥有54间客房,配套会议室、餐厅、露天休闲吧、酒吧等功能。酒店装修风格融入浓郁的纳西族民族特色,令客人在远离城市喧嚣的同时,感受浓郁的文化特色,演绎原生态,处处透露出典雅与朴素。

图片15.png

河北秦皇岛澳斯特酒店

海滨之城,灵感相随。酒店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东山街196号,酒店设有3个大小不同的高端会议室,这里有环渤海自然资源最丰富的海滩海岸,有罕见的大片刺槐林与天然湿地,十分适合年轻群体旅游打卡。

图片16.png

广州空港白云人和雅阁澳斯特酒店

广州白云机场商务旅居穿梭站,酒店位于广州白云区人和镇方华路1470号,毗邻地铁站,机场出行交通方便,周边设施完善,设计轻奢时尚,环境舒适优雅,设有豪华客房、早餐厅、24小时便利店、会议室,还有智能化一键操作入住便利体验,感受家人般的温馨与体贴。

图片17.png

山西晋中澳斯特精选酒店

作为面向“小白洋”年轻群体的澳斯特系列酒店,秉承“灵感相随”品牌理念,酒店位于晋中市榆次区定阳路,毗邻榆次大学城,设有128间客房,贴合大学生年轻客群,时尚温馨,为年轻人打造一个高科技、智能化、好玩又有趣的社交空间,尽享浪漫、舒适与静谧体验。

图片18.png

2022年雅阁酒店集团第二季度迎来以雅阁品牌为主的高中端酒店新一波开业潮,纷纷落地国内一线城市及重要旅游目的地,如:广州、大理、丽江、秦皇岛、安吉,未来将持续发力,深耕高中端酒店市场,实现多品牌全面开花,内求定力,外求生长。

图片19.png

关于雅阁酒店集团:

雅阁酒店集团(纽交所股票代码(NYSE:GHG)是专门从事酒店管理及相关服务的酒店管理集团,致力于为全球业主提供酒店及度假村委托管理服务。旗下拥有12大酒店品牌:雅阁大酒店、雅阁璞邸酒店、雅阁度假酒店、雅阁酒店、雅阁欢聚酒店、雅阁公寓、澳斯特酒店、雅阁澳斯特酒店、澳斯特精选酒店、澳斯特公寓、澳斯特WOW酒店及Metro酒店。雅阁酒店集团在全球管理175+中高端酒店,25758间客房,酒店项目遍布112个城市,集团品牌价值14.23亿元,外资酒店集团在华10强,全球酒店集团300强第52,中国饭店集团60强,7000万+会员支持。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