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奥蓝酒店 | 服务强品质,创新迎发展

2022-04-20 15:33

摘要:随着重庆直辖以后商务往来活动的更加频繁,重庆酒店行业也进入了快速发展的阶段,为了更好地帮助和服务重庆酒店餐饮企业的发展,推动酒店行业高质量发展,搭建优质交流平台。

随着重庆直辖以后商务往来活动的更加频繁,重庆酒店行业也进入了快速发展的阶段,为了更好地帮助和服务重庆酒店餐饮企业的发展,推动酒店行业高质量发展,搭建优质交流平台,今天我们一起走进重庆奥蓝酒店,与大家分享2022年酒店行业新风向,了解其在商务酒店独具市场竞争力的经营之道。

重庆奥蓝酒店(四星级)是重庆奥蓝集团旗下集酒店住宿,餐饮,会议,婚宴为一体的全方位一体化商务型综合酒店。酒店2018年开业至今,凭借豪华的装饰、品质的服务、良好的口碑,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经济环境下,为顾客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体验,逐步塑造成渝北地区老牌高星级酒店中的典范。

不同于传统的酒店经营理念,奥蓝酒店推崇的是一种与地方、文化、民情特色相结合的生活模式,酒店旨在提高打造高品质的服务体验,酒店整体设计典雅庄重,将时尚气息与欧美风格完美结合。客房部内设有高速宽带,个人保险箱,迷你冰箱,电视等,是政务接待,商务会谈,家庭聚会的理想场所。

2020年奥蓝酒店对宴会板块进行升级改造,综合现代宴会厅闪耀登场,《星河》婚礼堂精彩绽放,整个场景布置使用近3万颗LED灯珠,价值30万元以上的光影设备,所有光源随心变幻,满足你对婚礼的一切想象,宽大的舞台和绚丽的布景为您营造个性而奢华的婚礼体验,专业贴心的宴会服务团队为您带来一站式全套专属服务,为您打造一生难忘的美好婚礼。

博鳌宴会厅中央无柱,挑高4.5米,宽敞明亮的宴会场地,舞台LED屏幕全方位覆盖,灵动多变的空间,可容纳约15~50桌宴席,可根据需求承接各类宴席、年会、商务会议等活动,宴会厅环境舒适雅致,可同时容纳600人以上。设施一流配置专业的场地,为宾客呈现外观磅礴大气,内在精致的会议感受。我们将为您的会议安排量身定制接待计划,同时涵盖主题茶歇、会议餐饮、休闲活动等细节安排,保证无可比拟的会议全新体验。

在纷繁众多的商务酒店中,奥蓝酒店能持续保持先进设施、先进理念步入市场,引起了酒店行业的广泛关注,以人为本,追求品质,人性化服务都深受客人好评。

奥蓝酒店(重庆市渝北区双龙大道218号)奥蓝酒店,位于重庆渝北商业和旅游核心腹地,徒步可到碧津公园、民族文化村、双龙湖公园、与奢侈品牌云集的金港国际购物中心相近。酒店拥有276间客房,并设有自助餐厅、中餐厅、屋顶花园、大型宴会厅、婚礼堂和面积不等的会议室。酒店个性化的服务,徒步生态公园,让您尽享奥蓝礼遇。

可以看到,服务强品质已经成为奥蓝酒店的硬核实力,成为其提升自身竞争力,创新是奥蓝人发展壮大的利器。未来,奥蓝集团将通过不断创新提升服务效能,以新思维、长眼光带动企业调整,引领行业发展更进一步。

奥蓝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黄毅先生

人物名片:黄毅,男,1965年出生,重庆市渝北区政协委员,奥蓝集团创始人,现任奥蓝集团董事长,重庆市人,旗下主要产业有重庆奥投物流有限公司、重庆鼎盛汽车部件制造有限公司、重庆佳文亦欣物流有限公司、重庆市全毅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奥蓝酒店(4星级)、奥蓝国际酒店(准5星级)等。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