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科学存粮存菜第一步,把云米科技大容量的冰箱搬回家!

2022-04-20 17:30

摘要:从去年商务部发文,鼓励家庭根据需要储存一定数量的生活必需品,满足日常生活和突发情况的需要,到今年多城疫情扩散,居民居家隔离观察,越来越多的都市居民家庭意识到。

从去年商务部发文,鼓励家庭根据需要储存一定数量的生活必需品,满足日常生活和突发情况的需要,到今年多城疫情扩散,居民居家隔离观察,越来越多的都市居民家庭意识到,生活必需品的存储必要性。但如果货米面粮油还能在室温条件下保存,那么生鲜蔬果肉类等食品想要提高存储期限,一个大容量的冰箱绝对少不了。所以科学存粮存菜第一部,先把大容量的云米冰箱带回家吧~

图:云米冰箱

当云米冰箱送到家,你就能拥有大容量冰箱才能带来的快乐了。云米21Face大屏冰箱拥有630L的海量容量。无论是375L的冷藏面积,还是255L的冷冻面积,都在释放一个信息——喜欢囤货的小仓鼠们,这次真的可以放手一囤了!

为了帮助用户更好地规划储藏空间,云米科技还在冰箱内划分了多个储存区,22格专属分区,确保不同食材都能有专属空间,各就各位才能不串味。当然,想要防止食物串味或者可能产生的异味,除了物理层面上的分隔,我们还需要一点点小科技。云米冰箱搭载了独立净味模块,可以净化冰箱内的多种异味,只要18分钟,就能实现快速净味,异味去除率达到99.9%,以后再也不用担心打开冰箱会遭受异味袭击啦~

图:云米冰箱

大容量的冰箱搬回家,固然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但大量的食物储存在冰箱,也是对冰箱保鲜功能的考验,当然,你永远可以相信云米冰箱的保鲜实力。云米冰箱采用了风冷无双技术,冰箱内360°的循环送风,不但能够终结食材的结霜颓运,还可以让蔬果保持水润清鲜,肉类鲜嫩如生。同时,云米冰箱还设置了灭菌保险的“杀手锏”,萃取天然草本活性因子,可杀灭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常见细菌,99.9%的杀菌率,让保鲜力更上层楼!

科学存粮,不仅要会买买买,最重要的还是掌握存储食物的方法。有云米冰箱带飞,存粮更省力!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