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再现龙头企业风采,诺斯贝尔爆款新品齐聚春季广交会“云端”

2022-04-25 17:00

摘要:受限于疫情影响,第131届广交会改为线上举办,即便如此,4月15日-24日期间,依旧有2.5万多家中外优质企业参展,在促进我国外贸稳定发展外,也有利于维护国际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

受限于疫情影响,第131届广交会改为线上举办,即便如此,4月15日-24日期间,依旧有2.5万多家中外优质企业参展,在促进我国外贸稳定发展外,也有利于维护国际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而在众多优质参展企业中,就见到了国内化妆品ODM龙头企业诺斯贝尔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诺斯贝尔”)的身影。作为业内有口皆碑的供应链企业,此次诺斯贝尔也准备了“重磅猛料”,等待着品牌客商前来揭秘。

  图:第131届广交会-诺斯贝尔线上展位

本届广交会展期10天,整体规模保持稳定,境内外参展企业约2.55万家,企业上传展品超290万件,其中新品超90万件、绿色低碳展品超48万件,均创历史新高。作为业界首屈一指的化妆品ODM企业,诺斯贝尔在开展首日已经成为了品牌客户眼中的品质代表。这一次,诺斯贝尔线上展位展出了25款爆款产品,涵盖护肤品、彩妆、卫生用纸等品类,其中,潜力爆品纳米速溶面膜备受关注。

人们对外貌的日益重视和市场消费的升级催生了颜值经济时代的到来,面膜作为最受欢迎的护肤细分品类之一,一直是各品牌的发力对象,这也使得中国面膜市场竞争亦异常激烈。诺斯贝尔以科技赋能产品,集研发、设计、制造于一体,给美妆品牌客户更加专业的服务。

  图:诺斯贝尔纳米速溶精华贴

此次展出的纳米速溶精华贴系列,运用静电纺丝技术,甄选高浓度重组胶原蛋白与丝素蛋白、水解透明质酸等活性成分,小分子精华深入角质层,显著提升皮肤水润度、紧致度和光泽度,淡化眼角细纹、鱼尾纹。肌肤饱饮丰沛水分,柔润焕亮、紧致饱满,又不含防腐剂、香精,3秒完成护肤流程,为消费者带来了面膜体验感和功效性的创新。

时下疫情、新法规实施等环境因素确实对品牌及企业造成一定的影响,但在行业及消费者状态向好情况下,品牌潜力仍在持续释放,而彼时强有力的科技创新能力与优质的产品将是品牌们突围竞争困境的核心“法宝”。未来,诺斯贝尔将会继续提升自主研发实力、增强研发技术储备,研发出更多安全、高效、环保的优质产品,助力护肤品牌及行业良性发展。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