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Clean Beauty成面膜代加工热门,诺斯贝尔领跑新赛道

2022-04-21 16:59

摘要:如果说起当前全球美妆行业的热门词汇,你会想起什么?相信很多人第一时间给出的答案就是——“Clean Beauty纯净美妆”。

如果说起当前全球美妆行业的热门词汇,你会想起什么?相信很多人第一时间给出的答案就是——“Clean Beauty纯净美妆”。Clean Beauty现在究竟有多火?国内外市场上如今涌现出越来越多主打“Clean Beauty”概念的品牌,而如诺斯贝尔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斯贝尔”)这般具备出色产研实力的面膜代加工企业,更是让新锐品牌与美妆巨头们都争相与之合作。

作为一股如今席卷全球的护肤潮流,Clean Beauty最初的起源,是为了满足用户在一定时期的特殊护肤需求。比如2000年诞生的护肤品牌REN(瑞典语意为“纯净”),最初就是针对一名孕妇提出的特殊护肤需求而诞生,其产品在剔除易致敏及风险性成分后,依旧具有功效型,这也被公认为Clean Beauty的鼻祖。而oem面膜代加工企业诺斯贝尔对于Clean Beauty理念,也是在融会贯通的基础上不断开拓创新,在“功效求真”的指导思想下,让Clean Beauty这一新赛道走向了健康发展的道路。

在许多知其然但不知其所以然的品牌看来,只要确保产品配方的“纯净”就是Clean Beauty,其实不然,对于诺斯贝尔这样专业的oem面膜代加工企业,Clean Beauty的核心竞争力仍然在功效,且是建立在对高标准的配方基础上,如成分安全、对环境友好等,依然具备突出的功效表现。

Clean Beauty的核心理念之一,就是成分配方的纯净天然安全,典型代表就是面膜代加工企业诺斯贝尔充分落实了“功效求真”理念而研创出的网红面膜——臻贵水面膜系列。诺斯贝尔臻贵水面膜系列采用无水配方,蓝莲花舒缓修护面膜无香精色素,添加了包括埃及蓝睡莲花水、库拉索芦荟叶水和类人胶原蛋白溶液,高比例的天然来源和科学的无水配方配比,也让这款面膜的安全与功效得到了双重保障,能够在有效补水的基础上,舒缓镇定肌肤,提高肌肤水活力,修护屏障。

无论何时,功效始终是品牌的核心,坚守“功效求真”的诺斯贝尔在追寻Clean Beauty的路上,正在引领新变革。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