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澳大利亚亲子游|在悉尼周边,和孩子一起邂逅多彩童趣

2022-04-24 11:57

摘要:有人说,在澳大利亚生活,仿佛随时随地都是在度假。

有人说,在澳大利亚生活,仿佛随时随地都是在度假。这份感触不仅是因为自然离城市之近,而且这里很多地方大人和孩童都可以找到各式各样的玩法,对于悉尼(Sydney)家庭而言,史蒂芬斯港(Port Stephens)便是这样一个既离市中心不太远,又能和孩子一起邂逅多彩童趣的宝藏度假之地。

史蒂芬斯港距离悉尼大约2.5个小时的车程,其附近分布着大大小小超过二十多个美丽的海滩,是一处天然水上游乐场,每逢周末或节假日便有不少悉尼家庭带着孩子驱车自驾前往这里游玩。

在史蒂芬斯港众多海滩中,肖尔湾(Shoal Bay)、天顶海滩 (Zenith Beach)、一英里海滩 (One Mile Beach)等地方凭借着引人入胜的景致和幽静的氛围成为家庭游客的聚集地,孩子们可以放肆地撒欢玩儿。而让无数冲浪好手们无比着迷的汹涌巨浪,则在Zenith、Wreck等海滩附近,幸运的话,你甚至可以在这些地方见到世界级冲浪者征服浪头的身影。

事实上,许多澳大利亚人喜欢并享受于冲浪等丰富的水上活动,即使是孩童也不例外,史蒂芬斯港冲浪学校(Port Stephens Surf School)针对不同年龄以及冲浪水平的人们提供一系列的冲浪课程,你经常可以看到许多小朋友抱着冲浪板跟在教练的身后一起奔向海边学习冲浪技巧。

史蒂芬斯港是一个童趣弥漫的地方,除了海边,斯托克顿湾(Stockton Bight)的沙丘上也格外热闹,大人与孩童争先夺后地来到沙丘顶部,然后向下俯冲进行滑沙,超级好玩。而在沙丘不远处,还有不少孩子会加入到骑骆驼、骑马以及驾驶沙地四驱车等活动中。

对于孩子来说,与澳大利亚野生动物做“旅伴”似乎是旅程中最受期盼的活动了,而栖息于史蒂芬斯港的野生动物种类也绝对超出家庭游客的期待。在这里,你可以与可爱的海豚同游,当地也有许多经营商提供观赏海豚和鲸鱼的游轮之旅,这样不必打湿衣服便可近距离观察它们,也可以潜入水下,探寻沙锥齿鲨和海马等的踪迹。除了丰富的海洋生物以外,史蒂芬斯港还是野生考拉的家园,它们大多生活在布罗顿岛(Broughton Island)提力加力居留地保护区内,看着憨态可掬的它们抱着树干觅食、休息的画面实在是太可爱了。

事实上,这些有趣的体验与活动还只是冰山一角,下一次的澳大利亚亲子游,不妨把史蒂芬斯港加入旅行清单,去解锁更多玩法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