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高端化品质化成新发展趋势,云米洗衣机引领高端洗护“新风”潮

2022-05-26 16:51

摘要:众所周知,头部家电品牌是中国消费市场的晴雨表。2021年中国家电行业消费升级趋势明显,表示提升生活质量的高端家电产品极具发展潜能。

众所周知,头部家电品牌是中国消费市场的晴雨表。2021年中国家电行业消费升级趋势明显,表示提升生活质量的高端家电产品极具发展潜能。其中很重要的原因是,中国消费人群发生了一个大的改变,一个庞大而理性、消费能力更强的群体正在崛起。科技潮牌云米电器云米冰箱、云米洗衣机等高端系列新品中,就透露出如今高端化品质化家电的新趋势。

胡润研究院《高净值人群价值观及生活方式研究报告2022》显示,我国高净值人群开始不再单一地执着于大牌、名牌等奢侈消费体验,而是通过“在诸多消费类别中感受富有文化内涵的手工艺或定制化服务”享受消费的乐趣。

如今的国人有着更高的创造力、崇尚个性化品质化,拥有更开放包容心态,更愿意享受生活,从追求物质的自由转向更加关注内心的愉悦和精神的自由,希望追求可迭代、可交互的高品质智慧生活服务。因此,他们更愿意为设计、品质和品牌溢价买单。由此带来的市场逻辑是,更注重产品质量、更高端的品牌、更个性化的设计将来迎来更大的市场空间。

在前不久的云米电器2022春季战略新品发布会上,云米重申云米科技潮牌的品牌定位将更为高端化,发布了全新升级「⼀站式全屋智能」解决方案“1=N44”,推出30万元起售、亿元级别墅专享的高端全屋智能套系。以“科技潮牌”著称的云米自然了解到这一市场需求,推出高端全屋智能套系、Royal Pro coKiing高端AI双筒云米洗衣机、Space Pro云米AI全域风空调、Royal Pro coKiing高端AI双屏云米冰箱、全新高端全场景AI产品“全家桶”阵容,全面加码布局高端全屋智能市场。

其中,全新的高端AI双筒云米洗衣机就完全满足人们高端、健康的洗护需求,双筒一体式的极简设计,实现高端分区洗护,更好地实现衣物清理;AI 智⽬洗和AI 双筒智能投放,智能省心,微蒸空⽓洗,能够呵护名贵衣物,引领高端洗护新风潮。

如今中国这个庞大而升级的市场意味着,在生活家电、消费电子、汽车等各个领域的高端市场中,将会有更多像云米电器这样的年轻有活力有创造力的品牌出现。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