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韩亚航空A380 仁川-洛杉矶,、仁川-曼谷航线投入使用

2022-06-24 10:43

摘要:为满足国际市场日益增加的旅行需求,韩亚航空将投入使用 A380超大型客机。 韩亚航空将在美洲航线飞行需求较大的洛杉矶和东南亚旅游人气较高的曼谷率先投入使用A380。

为满足国际市场日益增加的旅行需求,韩亚航空将投入使用 A380超大型客机。

韩亚航空将在美洲航线飞行需求较大的洛杉矶和东南亚旅游人气较高的曼谷率先投入使用A380。 其中,仁川-曼谷航线计划在6月25日至10月29日期间每周投入运航7次,仁川-洛杉矶航线计划在7月23日至10月29日期间每周投入运航3次 (周一、周三、周六)。

自韩国解除新冠入境限制,旅游市场回温,旅客急剧增加,洛杉矶、曼谷成为出行需求持续扩大的主要地区,两条航线5月搭乘率约达90%,洛杉矶航线每天运营达到2班,需求增加显著。

随着A380的投入运营,曼谷航线将比现有的A330(298座 )增加197席,洛杉矶航线相比现有的A350(311座 )增加184席,每周曼谷和洛杉矶航线将分别增加1379席和552席,预计将对相关路线的座位难题有所缓解。

A380素来享有“空中酒店”的美誉,因其在现有客机型号中可以运载旅客人数最多 。包含78个商务舱座位在内,韩亚航空投入使用的A380客机共有495个座位。

韩亚航空相关人士表示:“希望OZ具备顶级配置的A380航班在提升服务经验的同时,进一步扩大座位供应,以不断提高顾客预约体验的便利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