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2022 LPL夏季赛竞搏电竞赛前分析:EDG团战强势,看好击败BLG

2022-06-24 14:29 华夏小康网

摘要: 作为S11全球冠军,EDG一直是LPL热门战队之一,唯夏季赛一度被JDG横扫2-0比赛,多少为士气带来一点负面因子。该场比赛中路Scout、辅助Meiko都没能发挥水准,让EDG遭到JDG两连痛击。

作为S11全球冠军,EDG一直是LPL热门战队之一,唯夏季赛一度被JDG横扫2-0比赛,多少为士气带来一点负面因子。该场比赛中路Scout、辅助Meiko都没能发挥水准,让EDG遭到JDG两连痛击。

来到再下一场对阵IG的首仗,双方都没有把热门BAN角齐天大圣封起来,IG的打野Xun打出Carry的表现,让EDG在五路都稍输的情况下,被IG一波带走而败阵。但第二仗EDG来个大翻盘,IG下路宝塔组合前期就崩溃,经济差距早就拉开,节奏明快直接推塔。IG一度想拼一波团战,被拿到大龙Buff的EDG轻松化解,进而推塔追平。到决胜局发动声东击西,把IG上、野、中三人歼灭后放先锋,再一次迅速建立经济优势,最后一波团灭IG结束比赛,拿下第3场胜利,只得1败。

与EDG相对,BLG方面目前只得1场胜利,但比赛内容还是看得出韧力。是下路二人组在第二局重拾状态,带领团队在经济上紧贴AL,唯独没能一举变成自身的优势。好消息是,下路选手Doggo在赛后仍能保持3.9个场均击杀数,排在击杀榜第6名,虽与对手EDG排名第2的下路Viper有点距离(4.5个),但也让BLG在这场比赛保持一定竞争能力。JBO电竞看好EDG能胜。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