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来自FOH希望树的车用除甲醛果冻,给爸爸一份贴心好礼

2022-06-24 16:19

摘要:在漫长的成长时光中,父亲就像一颗大树,撑起了一个家,刚刚过去的父亲节,你准备了什么礼物送给父亲?当然,并不是只有父亲节才能送礼物给父亲,在不是父亲节的日子里。

在漫长的成长时光中,父亲就像一颗大树,撑起了一个家,刚刚过去的父亲节,你准备了什么礼物送给父亲?当然,并不是只有父亲节才能送礼物给父亲,在不是父亲节的日子里,我准备了一棵能够守护健康的“希望树”——Full of Hope(FOH)希望树车用除甲醛果冻净化父亲车内的空气,让健康一路同行。

日常生活中,在家庭里兼职“司机”这一身份的,似乎总是爸爸,所以给爸爸准备一份在车上也能用得着的希望树车用除甲醛果冻,可以说是兼具创意与实用性的选择。

什么?你说车里没有甲醛?非也非也,其实看不见的甲醛危机早已遍布车内,只是很多时候我们还没有意识到。事实上,车载空间有时候比室内空间更需要除甲醛,因为车内的塑料塑胶面板、地毯脚垫、还有座椅上的织物与皮革,其实都是甲醛释放源。更何况,车内空间狭小,且大多时候都是处于密闭环境中,绝大多数家庭用车一天内开窗通风的时间都不足1小时,加上夏日高温暴晒的加成影响,甲醛浓度超标真的是分分钟的事情。

KO潜在的甲醛危机,但是还是要找专业除醛的Full of Hope(FOH)希望树。针对车内环境的特殊性,FOH希望树定向研发出了车用除甲醛果冻。从雪松中提取出的复合雪松除醛因子以及植物丹宁成分,可以有效除醛除味,将空气中的甲醛分解,降低二次释放的风险,除醛率高达98.9%。

分解甲醛守护呼吸健康的同时,Full of Hope(FOH)希望树车用除甲醛果冻自身清新舒缓的森林香味,还可以让车内空气“好闻度”level up!

快给家里的“顶梁树”,准备一份Full of Hope(FOH)希望树车用除甲醛果冻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