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2022 LPL夏季赛JBO电竞赛前分析:UP决胜局屡崩盘,对WBG不易打

2022-06-27 16:15 华夏小康网

摘要: UP上轮以1-2不敌榜首战队JDG,首局被先锋撞破塔后资源被大幅抛离,加上Kanavi操作的佛耶戈表现八面玲珑,让UP首局完败。

UP上轮以1-2不敌榜首战队JDG,首局被先锋撞破塔后资源被大幅抛离,加上Kanavi操作的佛耶戈表现八面玲珑,让UP首局完败。然而第二局在Zoom带领下成功追平,这名倒戈相血的明星上路录得伤害全场最高之馀,还让入选周最佳阵容的369被打得体无完肤,最后的大团开R砲轰支援,Q一枪一头的下,团灭JDG直下主堡追平。

然而目前UP录得2胜2负,两场败仗都是在第二局追平后,于第3局全面崩盘而败。上一场对阵JDG也不例外,决胜局先被AD金克斯偷到小龙,Kanavi男枪反野,让UP需要慢慢发育的阵容毫无经济无可言。枪管交战,Zoom船长这回威风不起来,与Cryin沙皇一样没人头进帐,全队只有H4cker巨魔买得起传说装备。

对比后劲不继的UP,WBG显得胸有成竹。上一局对RA,对手上单Cube再度拿出狗头这私密武器来对付The Shy的天使,再度打出一场神奇好表现。

SofM过去常被批评状态起伏不定,这局靠这名打野拖慢对手节奏,才能为WBG赢下上一场的胜利。而且,下路huanfeng首局被iBoy的泽丽打得不成体统,决胜局自己拿起泽丽让RA全队下跪求绕,成功让一追二。鑑于UP在决胜局的往绩不如人意,加上WBG的临场脑筋,6/29  19:00这场比赛,JBO电竞认为WBG能赢。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