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澳大利亚旅游|玩转卡卡杜国家公园,必体验的5件事

2022-07-08 11:48

摘要:对于久居城市的人来说,一段亲近自然的旅行总是令人格外的蠢蠢欲动,而5月过后的卡卡杜国家公园也迎来了最热闹的旅游旺季,此时,天气晴朗、稳定,温度舒适。

对于久居城市的人来说,一段亲近自然的旅行总是令人格外的蠢蠢欲动,而5月过后的卡卡杜国家公园也迎来了最热闹的旅游旺季,此时,天气晴朗、稳定,温度舒适,很适合开展美妙的澳大利亚探险之旅。不过,想要玩转这座澳大利亚最大的国家公园,下面为大家推荐的五项体验活动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徒步

选择用双脚来感受这座世界遗产地的山峡险峻与雄伟壮丽,卡卡杜沿途的风光绝不会辜负你的一路跋涉,起伏的山色,潺潺的溪流,茂密的丛林,原始的水道……数不尽的惊喜在等着你,幸运的话,还会有野生动物做你的“旅伴”,野趣十足。

卡卡杜内还设有多条成熟的步道路线,比如尤米克米克步道(Yurmikmik Walks)、博尔德溪步道(Boulder Creek Walk)、库尔伦戴溪步道(Kurrundie Creek Walk)等都全年对游客开放。

这些步道纵使百折千回,你也不必过于担心,可根据沿途清晰的路标牌指引一路畅游,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有些景点需要特定的步道才能抵达,最好提前做好路线规划,或者报名相关的徒步游览团,你可以在专业向导的带领下,更加投入的深度玩转卡卡杜。

天然水池游泳

如果你问当地人,卡卡杜最不容错过的瀑布有哪些?他们一定会告诉你是吉姆吉姆瀑布(Jim Jim Falls)或双子瀑布(Twin Falls)。

雨水充沛的季节,吉姆吉姆瀑布最为壮观,激荡的水流从高耸的悬崖奔涌而下,雷鸣响彻山谷,极具观赏性,而干燥季节的瀑布则更加温婉一些。当瀑布坠入底部水池,形成了天然游泳场所,一头扎进水中,身体瞬间感到沁凉和舒爽,记得带上泳衣哦!

双子瀑布是被山岩分裂出的两条瀑布,许多游客喜欢乘坐游轮穿越峡谷,去观赏不一样的山涧瀑布美景。

黄水湿地巡游

卡卡杜的中心地带覆盖着一大片湿地,是澳大利亚野生动物的重要栖息地之一,咸水鳄、海雕、水牛以及各式各样的鸟类等都是这里的动物居民,置身其中,你很难不动容于眼前所展现出生机勃勃的自然生态。

想要一睹湿地美景,不妨参加有趣的巡游活动中,黄水湿地巡游(Yellow Water Cruise)是当地备受欢迎的游览项目,日出或日落的时间段最为抢手,最好提前预定。

原住民文化与艺术

卡卡杜的魅力,不仅在于迷人的自然风光,当地的原住民文化与艺术也同样令人叹为观止。

在乌比尔(Ubirr)和诺兰基(Nourlangie)古老岩石艺术画廊,你可以看到穿越时光的古老岩画;去聆听当地原住民的历史与故事,了解当地Bininj/Mungguy族人如何把卡卡杜分为6个季节;你还可以跟随原住民的脚步,深入神秘的阿纳姆地区(Arnhemland),来一场荒野探险……是的,这里处处弥漫着古老文明的绚烂与多彩,值得人们细细探寻。

观光飞机

乘坐观光飞机以俯瞰之势游览卡卡杜,是另一种奇妙的观景视角。

随着机身在上空一一穿越过丛林、河流、山峡、瀑布与平地,下面的风景也在不断变幻,当你将整个公园的形状与褶皱收入眼底,内心会有种直抒胸臆的广袤与辽阔感。

高空赏景,可以帮助人们从“只缘身在此山中”抽离出来,也许还会发现卡卡杜的另一面哦!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