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贵客之选|深圳隐秀山居酒店中秋月饼礼盒浓情上线

2022-07-25 10:16

摘要:枝头摇曳,桂香酝酿,满地清辉,俯拾皆是。当秋意与诗意循声渐浓,那人间迫不及待的奔赴,无不在诉说团圆的美好。而中秋月饼,解满腹乡愁,跨千里婵娟,抚慰着离人的心扉。

枝头摇曳,桂香酝酿,满地清辉,俯拾皆是。当秋意与诗意循声渐浓,那人间迫不及待的奔赴,无不在诉说团圆的美好。而中秋月饼,解满腹乡愁,跨千里婵娟,抚慰着离人的心扉。

隐秀山居酒店花间月和云上月两款月饼礼盒,采用采用孔雀绿为主色调,凸显出摩登时髦的高级韵律,饰以金边镶嵌点缀,透露一丝贵族的优雅。盒面以隐秀的铁刀木花格纹为元素,湖蓝、咖色、孔雀绿三色连续铺展,将时尚与传统完美结合,寓意吉祥福运无止无尽。内盒纹有中国传统吉祥物图案,蝙蝠、鹿、仙鹤、喜鹊等,寓意福禄寿喜。

月饼礼盒外观令人赏心悦目,月饼口味更是惊艳味蕾。隐秀山居酒店甄选优质上等原料,以传统工艺手工制作,保留浓浓的粤式风味。花间月-金腿五仁月饼礼盒和双黄白莲蓉月饼礼盒均为四枚装,广式双黄白莲蓉月饼,莲子慢火调制的白莲蓉,配以双靓咸蛋黄,低油低糖、甜而不腻,充满浓浓老广风味。金腿五仁月饼,精选上等金华火腿及榄仁、杏仁等名贵果仁,经过十余道工艺精心制成,达到“松而不散,软而不塌”的境界。入口甜咸交织,火腿与五仁之味于唇齿间流转,暗香浮动。

云上月礼盒为八枚装组合迷你月饼,包含四款口味:酥皮蛋黄绿豆、酥皮椰蓉、广式陈皮红豆核桃、广式金腿五仁。酥皮系列秉承潮式传统工艺,将层层酥皮包裹细滑馅料,入口酥松适口,口感细腻酥软。广式陈皮红豆核桃,口感丰富极具层次,入口浓郁陈皮香味更有解腻效果。

小饼如嚼月,中有酥与饴,月饼自古以来就是中秋节专属美食,承载着满满祝福与心意,点滴藏在隐秀山居酒店月饼礼盒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