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澳大利亚旅游打卡葡萄酒产区有多好玩?答案就在嘉利谷

2022-08-01 15:57

摘要:出门在外,人们似乎越来越倾向于另辟蹊径的玩法,比如就有不少人好奇,去澳大利亚旅游打卡葡萄酒产区时,就只有品酒、买酒吗?答案当然是不。

出门在外,人们似乎越来越倾向于另辟蹊径的玩法,比如就有不少人好奇,去澳大利亚旅游打卡葡萄酒产区时,就只有品酒、买酒吗?答案当然是不。因为如果你也曾去过拥有百年酿酒历史的嘉利谷(Clare Valley)便会了解,探访葡萄酒之乡的旅程超有趣!

坐落于阿德莱德(Adelaide)北部120公里处的嘉利谷,是澳大利亚最古老的葡萄酒产区之一,当地的酒庄虽然大多是以小型家族式经营,每年却为最挑剔的酒客提供了最优质的雷司令、设拉子和赤霞珠等多款葡萄酒。

在数十家酒庄中,七山丘酒窖(Sevenhill Cellars)是当地人气最高的酒庄之一。据说,该酒庄的创建历史可追溯至19世纪50年代初,创办人是当时的耶稣会会士,因此在酒庄内,除了可以参观酒窖、品尝美酒以外,你还将看到一座复古教堂。

金百利(Jim Barry)也是一家深受欢迎的酒庄,被一大片葡萄藤和植被所包围,坐在精致的露天阳台上一边享用美食佳酿,一边眺望远方,颇有种走进英剧里乡村庄园的既视感。另外,如果想要探索更多有意思的酒庄,你还可以沿着雷司令小道一路骑行,蜿蜒的道路两旁,起伏的山丘若隐若现,即便只是赏景,这段旅程也十分值得,更不要说途中还夹杂有不少美食、美酒的生产商。

在许多人的刻板印象里,葡萄酒产区可能并不适合带着孩子的家庭度假,不过,这里的班加利牧场(Bungaree Station)也许会改变你的看法。班加利是一座超180年历史的牧羊场,参观古色古香的建筑只是这里的亮点之一,你和孩子在这里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比如与生活在这里的绵羊、马、袋鼠、鹿亲切的互动,享用一顿独具当地特色的餐食,你们甚至还可以加入到四轮驱动车之旅中,通过一系列的体验深入了解这座牧场的历史、发展以及探访鲜对外开放的区域,无论是短暂的一日游还是在这里小住几日,都是一段难忘的经历。

如果你是徒步爱好者,来到嘉利谷也不会无聊,史宾吉利保育公园(Spring Gully Conservation Park)和红岸保育公园(Red Banks Conservation Park)内都设有风景优美的步道小径,山丘、峡谷、瀑布、水潭还有多种野生动植物……应有尽有,统统都可以满足你对回归自然的期待。下次澳大利亚旅游打卡葡萄酒产区吧,这里的快乐绝对超出你的想象!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