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韩亚航空发行首份ESG报告书

2022-08-19 16:56

摘要:8月11日,韩亚航空发行首份ESG报告书,报告内容包括环境、社会责任及公司治理三方面的运营措施及成果。

8月11日,韩亚航空发行首份ESG报告书,报告内容包括环境、社会责任及公司治理三方面的运营措施及成果。

此次公布的首份报告书是根据国际ESG标准指南GRI(Global Reporting Initiative)标准(Standards)下的核心范式(Core Option)制定的,其特点是强化能够应对市场环境变化的收益能力;加强稳定的航运恢复和安全管理能力;具有改善经营结构和应对新冠疫情等可持续发展的实践意志。

*ESG是提倡可持续发展的新兴投资方式,反映企业在环境,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三方面的表现,是非常重要的非财务指标。作为国际五星级航空公司,韩亚航空正努力推进公司的ESG运营进程。

其中,《环境》展示了韩亚航空应对气候变化的努力,内容包含通过节约燃料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履行气候变化相关规定、环境运营活动。值得注意的是,韩亚航空透明化公开了最近3年飞行燃料使用量、节油措施及温室气体排放量。

《社会》中包含了安全运航、顾客满意度运营、人才管理及人权管理、信息安全、双赢策略和社会贡献等方面的各种努力。在《经营结构》中,健全的企业经营结构、伦理管理、风险管理是以多种数据为基础制定的。

由于新冠疫情,全球航空产业格局发生了变化,因此报告同时介绍了旅客业务和货物业务的差别化战略,以及为了安全航空旅行的"ASIANA Care+"综合防疫项目等新冠应对战略。

韩亚航空代表理事郑圣权表示:“在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较大不确定性下,我们将培养能够正确理解和应对市场变化的力量”,“韩亚航空承诺将尽到可持续发展的社会作用和责任,以最高水平的安全运航和服务来回馈社会。”

2022年,韩亚航空将ESG口号定为:Better flight,Better tomorrow(更好的飞行,更好的明天),旨在不断加快ESG管理步伐。

今年3月,韩亚航空理事会上决议分离理事会主席和代表理事,至此理事会在确保独立性的同时,确立了先进的管理结构。另外,包括ESG委员会在内,新设安全委员会、补偿委员会,新设管理委员会的ESG经营组等等措施,展现了正式的ESG经营理念,获得广泛认可。

韩亚航空理事会主席朴海植表示:“韩亚航空理事会将创造包括职员在内的相关方面的有机沟通机制”,“通过发行ESG报告书,透明地公开韩亚航空ESG经营的努力和成果。”

*《韩亚航空2022 ESG报告书》分为《环境(Environmental)》、《社会(Social)》、《经营结构(Governance)》等领域,以定量数据为基础,以便让相关方面了解韩亚航空的ESG经营成果和计划。该报告书目前已在韩亚航空官方网站上线,供公开阅览。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