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麗枫酒店荣登年度影响力中端酒店品牌TOP10的背后

2022-08-22 16:58

摘要:近日,2022首届解码中国文旅酒店业智识峰会暨ABN指数颁奖盛典在杭州西溪宾馆正式召开。

近日,2022首届解码中国文旅酒店业智识峰会暨ABN指数颁奖盛典在杭州西溪宾馆正式召开。麗枫酒店获得了2021~2022ABN Index年度影响力中端酒店品牌TOP10的荣誉,这一荣誉对深耕中端酒店多年的麗枫酒店来说是水到渠成实至名归。

升级迭代,打造品质旅居

麗枫酒店自成立以来,一直倡导自然自在的价值理念,坚持向消费者传递自然、随心的生活态度。成立9年,在不断地探索与精进中,麗枫酒店品牌力持续提升,服务数千万消费者,并得到众多好评。这个成绩和麗枫酒店始终不断进行自我迭代升级密不可分。

2019年,麗枫酒店推出更具品质感和高级感的3.0版本。进入大堂,简约的原木色泽与光影配搭,前台背景墙上飘逸的薰衣草花瓣与摇曳的吊灯交相呼应,整体无压色调的设计让整个空间显得柔和安静。再加上遍布每个角落的清新薰衣草香气,浮躁的心也渐渐被抚慰。

酒店大堂新升级了功能区,既能商务办公,也能小憩放松,兼容性更强,住客的需求也得到充分满足。

在当下行业竞争激烈的环境里,麗枫酒店以独特的慵懒感勾勒出不一样的风情。慵懒自在的酒店空间正好迎合了都市人对舒适无压生活的追求,也很好地诠释了当下人们追求质与感并存的自由生活。

贴心服务,传递自在态度

酒店业本质也是服务业,从预订酒店的那一刻起,可以说住客就已经置身于酒店服务的情境里,服务也直接影响着住客对酒店的直观感受。从办理入住到客房服务再到退房,每一个环节的细节对酒店来说都要力求做到最好。对麗枫酒店来说,服务不仅是完成好住客的当下需求,更要替住客提前考虑,需求前置。这也是麗枫酒店的服务一直备受好评的“法宝”。

麗枫酒店标志性的白手套服务和香巾花茶迎宾,让住客一进酒店就倍感温暖,朋友式服务和客房留言服务更添亲切。升级后的麗枫酒店3.0版本还配备了一站式洗衣服务,为短期入住但长期差旅的人解决了衣物换洗的需求,凸显了酒店的人性化。值得一提的是,麗枫酒店还推出“麗小懒管家”小程序,住客只需扫描床头的二维码,在手机上轻轻一按,需求即刻通过平台传达至酒店工作人员处,房间清扫、添加物品、物品维修、闪电退房等服务均可“一键实现”。

在消费多元化、市场愈加细分的酒店市场, 麗枫酒店凭借众多具有品牌特色的项目,从激烈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中端酒店的头部品牌。麗枫酒店也将继续坚持精进服务,探索新产品,实现品牌升级迭代的加速,引领消费理念和行业的发展趋势。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