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中国“潮主题邮局(中关村邮局)”开业

2022-08-23 09:54

摘要:——3CHAOS助力中国邮政文化再“破圈” 经过精心筹建,潮主题邮局(中关村邮局)在北京中关村中国邮政大楼隆重开业。

——3CHAOS助力中国邮政文化再“破圈”

经过精心筹建,潮主题邮局(中关村邮局)在北京中关村中国邮政大楼隆重开业。该家由中国邮政与3CHAOS共同打造的“潮主题邮局”,于8月18日正式举行了开业发布会。该邮局坐落于中关村大街9号的中国邮局大楼一层,比邻众多知名院校、科研院所、教育企业、IT企业、大型商场等,是中关村高新科技产业带的核心区。

发布会由中国邮政主办,宣传系统有关文化传播机构负责人、中国邮政的负责人、各界媒体、潮流行业代表、以及艺人嘉宾受邀出席。发布会上,有关文化传播机构负责人,中国邮政北京海淀分局副总罗继光先生,中国邮政北京海淀分局中关村支局局长朱巍先生等,分别表达了对潮主题邮局的未来发展的期盼,希望能够通过潮主题邮局,将中国邮政的邮文化通过潮主题文创,推广到更多年轻群体中,希望能将更多的优秀中华传统文化,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形式去传播,推出更多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内容。

潮流文化推广者、“潮主题邮局(中关村邮局)”的潮流合伙人龙井说唱的孙旭先生,PTS创始人、玩心无限公司CEO王妍女士,3CHAOS联合创始人赵博兴先生等相继发言,充分表达和介绍了对于潮主题邮局的规划和愿景。

image.png

孙旭先生说,我们现在做的潮主题邮局是1.0版本,后续我们会一起继续升级到2.0和3.0,我相信潮主题邮局一定会成为一个邮文化和潮流文化结合的地标性场所,我有这个信心。赵博兴先生则表示,希望通过和中国邮政合作潮主题邮局,深度探索“传统文化现代化表达”这一课题。将中华民族五千年沉淀的优秀传统文化,通过每个时代不同的潮流载体去传承与弘扬。同时潮主题邮局除了经营邮政邮品、潮流玩具、卡牌等产品,未来潮主题邮局会继续在数字文创等未来趋势领域去拓展业务。

中华文明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是中华民族独特的精神标识,是当代中国文化的根基,是维系全世界华人的精神纽带,也是中国文化创新的宝藏。“潮主题邮局(中关村邮局)”将致力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传播和创新,将在新时代做出新成绩,将与有关机构携手,共同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出贡献。

image.png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