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华强方特再次入选国家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

2022-08-25 15:16

摘要:近日,文化和旅游部正式发布第二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名单,华强方特集团旗下济南方特东方神画名列其中。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正式发布第二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名单,华强方特集团旗下济南方特东方神画名列其中,成为继芜湖方特旅游度假区入选首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之后,方特旗下第二个获此殊荣的旅游区。

(文化和旅游部官网公布名单截图)

2015年,济南方特东方神画正式开园迎客,并在济南首开“夜游”先河。开园七年来,济南方特秉承华强方特集团“让世界更欢乐”的企业使命,先后打造了新春灯会、消夏灯光节、跨年夜场等数十个文化味十足、体验感极强的夜游“爆款”产品,持续引领济南夜游文化体验热潮。2021年新春灯会,济南方特凭借融合传统与现代文化之美的国潮演艺、非遗表演、古风市集,在抖音平台话题曝光量超2亿次,吸引了大批游客前往欢度春节。今年暑期,济南方特东方神画更推出连开62天的超长夜场,日夜畅玩的高科技主题项目、大规模无人机表演、绚丽的极光烟火秀,持续带给游客美轮美奂的文化“夜宴”。

济南方特推出的这些夜游主题活动,不仅为游客们带来了全新的文旅消费场景,还极大促进了周边住宿、餐饮、交通等产业的提升和新消费业态的落地,彰显了“方特效应”在城市夜经济深度融合发展中的示范性作用。

近年来,华强方特持续扩大欢乐版图,旗下十大主题乐园品牌、30余座主题乐园遍布全国二十余座城市,在为广大游客创造欢乐的同时,也使“夜游方特”成为了城市夜游新风尚。未来,作为国内文旅行业领军者,华强方特将深入挖掘传统文化和地方特色,打造更多“夜游”文旅精品,助力夜经济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