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途牛春游消费洞察:又一国家级植物园重磅揭牌,“家门口”植物园成网红打卡点

2022-04-28 17:01

摘要:入春以来,在各大社交平台上,“植物园打卡”成为本地游热门。

入春以来,在各大社交平台上,“植物园打卡”成为本地游热门。为了抓住春天的尾巴,每逢周末和小长假,亲朋好友纷纷结伴前往附近的植物园打卡游览,去感受欣欣向荣的生机和五彩斑斓的色彩。

4月18日,总规划面积近600公顷的国家植物园在北京正式揭牌,标志着国家植物园体系建设进入了新阶段,也掀起了新一波生态游园热。途牛旅游网近30天出游数据显示,昆明植物园、庐山植物园、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兴隆热带植物园、厦门植物园成为植物园搜索及预订榜单TOP5。

我国是世界上植物多样性最丰富的国家之一,有高等植物3.6万余种。现有植物园近200个,迁地保护植物2.3万余种,占本土植物种类的60%。长期以来,植物园在维护生物多样性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近年来,途牛将植物园的打卡元素与目的地特色深度融合,打造了一系列本地及周边深度生态游线路。譬如在“丽江+香格里拉+大理+泸沽湖8日游”“庐山4日游”“西双版纳5日游”“博鳌+三亚+海口环岛双飞8日游”“厦门-鼓浪屿双飞4日游”等产品中,不论是亲子游,还是爸妈游,途牛结合用户需求持续更新线路体验和游览项目,越来越丰富的植物园打卡攻略吸引了各年龄层客群的脚步。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