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预定中秋目的地!去乌镇赏月游玩

2022-08-26 11:26

摘要:大家都说夜晚的乌镇太美了,散发浪漫气息,既有小桥流水的江南水乡风貌,又有创意十足的文创产品,非常适合年轻人打卡拍照。

大家都说夜晚的乌镇太美了,散发浪漫气息,既有小桥流水的江南水乡风貌,又有创意十足的文创产品,非常适合年轻人打卡拍照。丹桂飘香又到一年中秋时节,乌镇景区金秋奇妙夜活动于2022年8月26日正式开启,本次活动包括中秋坊宴、国风集市、寻宝打卡等多项活动,活动将持续到9月12日。

金秋菊黄蟹正肥 持螯饮酒滋筋髓

今年中秋,乌镇将更加深入的展现江南的夜文化,以乌镇的原生态水韵为基,以江南水乡古典镇集社区为梁,我们将体验到现代文旅思想下的别样水乡夜生活。

中秋在即,明月高悬,乌镇在昭明书院巷弄摆上桌椅,宴请四方游子,在带家人游玩的同时也能坐在月下吃一顿团圆饭,也可以亲身体会到巷弄里的烟火气,游客可以品尝到新鲜出炉的螃蟹、桂花糕等应季特色菜肴,也可以尝试一下西市河上的“花灯船宴”,品一顿江南特色船宴。

红线弄穿越集市 不知是今夕何夕

等到9月1日,“红线弄穿越集市”会正式开启。在这里,你需要身着汉服才能开启红线弄集市的探秘,通过侍卫把守的入口后进入不知今夕何夕的朝代,体验月饼制作、香囊制作、花灯制作等各种古式中秋活动。

为了方便游客游玩,乌镇景区还会有特意为游客提供汉服租赁的变装店铺,如此一来人人都可以“穿越古今”,品一次古色古香。

 

1(3)

与“皓月仙子”共话千里婵娟

“秋暮夕月”出自《礼记》,是古人中秋时节对玉兔捣药、吴刚伐桂、嫦娥奔月等神话故事的无限憧憬和想象。

乌镇一直是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和实践者,本次中秋,乌镇景区将邀请古风、汉服、cosplay等爱好者参与“皓月仙子”征集活动,并参与到“秋暮夕月”的活动中来,游客便宜通过关注乌镇旅游官方微博即可参加活动,若被选中就有机会获得西栅景区门票、住宿等奖品。

乌镇联名国漫 神话元素拉满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中秋乌镇景区与知名国漫《非人哉》进行IP联名,是乌镇在艺术领域的另一种尝试。

《非人哉》是基于我国具有神话色彩奇书《山海经》的现代演绎,讲述了一群妖怪为了适应现代生活的搞笑日常,无论是九月还是敖烈、大士还是哪吒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年轻一代里面人气颇高。

今年《非人哉》团队中秋来乌镇团建并会开启线下专属剧情线,打卡金秋奇妙夜的美食和活动就有机会获得乌镇 &《非人哉》的盲盒文创礼包,除此之外景区内还有《非人哉》快闪店,铁粉可以在这里淘到稀缺文创产品哦。

除了上述精彩纷呈的活动外,乌镇景区还为游客朋友们布置下了美轮美奂的氛围场景,月圆投影、渡口花船一应俱全。除此之外,乌镇还为游客精心制定了多款套餐产品。

如果这个中秋你还没有目的地,不妨邀上三五个知心好友,一起举杯邀明月。当夜幕降临,仰望天空,满天明亮的星星闪闪发光,拍张团圆照,心也会追随月光在银河旅行,来乌镇赏月游玩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