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城市短途游必备套装 麗枫酒店帮你准备好了

2022-08-29 12:06

摘要:眼看暑假已经接近了尾声,风的气息,蝉的鸣叫,似乎都在“诱惑”你赶紧抓住夏天的尾巴出去逛逛。

眼看暑假已经接近了尾声,风的气息,蝉的鸣叫,似乎都在“诱惑”你赶紧抓住夏天的尾巴出去逛逛。如果不能去远方,找个近郊来个短途游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来看看麗枫酒店为你准备的城市短途游准备了什么旅行小锦囊~

万能百搭T,没它真不行

不想拖着重重的行李箱在烈日下奔走,一个双肩包能装下最好,那么一件万能百搭的T恤是旅途必带的单品。麗枫酒店推出的“自在T”,精选纯棉面料,柔软亲肤,吸汗透气,经典圆领设计贴合颈部曲线,不易变形起球。日常出行的时候也能做内搭,轻松hold住各种搭配。良心建议买2件,白天做内搭,夜晚回到麗枫酒店可以做睡衣,换洗也方便,为第二天的旅途养精蓄锐。

晴雨无缝切换,有它更美好

8月的天气,时而大雨倾盆,时而烈日炎炎,堪称无缝切换,在旅途中如何应对这变幻莫测的天气?一把晴雨两用的小黑伞是最佳之选。

麗枫酒店轻便小黑伞,小巧轻盈,轻松放入随身小包中。黑胶涂层技术带来令人惊喜的遮光效果,高效防晒,烈日下也能轻松出行。更特别的是麗枫酒店联合字体设计师Lok Ng独家定制的“麗”字书法图案,招牌麗枫紫加上轻盈飘逸的笔触,让你的伞在众多路人中脱颖而出。颜值与实力兼具,让你从容应对旅途中不期而遇的烈日和暴雨,让旅行变得自在随心。

洗去旅途疲惫,它来帮帮忙

夏秋交替的时刻,肌肤特别容易感到干燥不适,做好全身的护肤格外重要。麗枫酒店的薰衣草天然香氛手工皂,含有薰衣草精油、橄榄油等天然成分,有效清洁肌肤,舒缓换季带来的敏感。呵护效果加倍,使用场景也加倍,不但能作为洁面使用,天然的淡雅香气,在沐浴时使用,可以舒缓压力放松肌肤,堪称宝藏香皂。带上它,就不用带瓶瓶罐罐的清洁产品,小小一块,满足多种清洁需求~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