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便捷交通直达沉浸体验,共享国际足联球迷嘉年华

2022-09-13 15:32

摘要:2022卡塔尔世界杯期间,国际足联球迷嘉年华(FIFA Fan Festival™)将在多哈阿尔比达公园(Al Bidda Park)隆重举行,这一全新的球迷盛宴将持续赛事全程29天(2022年11月20日至12月18日)。

2022卡塔尔世界杯期间,国际足联球迷嘉年华(FIFA Fan Festival™)将在多哈阿尔比达公园(Al Bidda Park)隆重举行,这一全新的球迷盛宴将持续赛事全程29天(2022年11月20日至12月18日),为球迷打造绝佳体验。

阿尔比达公园坐落于多哈中心位置,毗邻迷人的西湾海岸线。届时,球迷乘坐多哈地铁红线或绿线,在阿尔比达站下车即可抵达。 此外,游客还可乘坐公交T606或地铁周边快线公交(Metrolink)M108,在阿尔比达地铁站车站下车,直达园区。公园设有6个停车场,提供4000多个停车位,供自驾球迷抵达停靠。

阿尔比达公园总面积约1,745,000平方米,园内遍布各类绿色植物,在全年不同气候中都能为游客提供最佳的观赏体验。公园内设施齐全,包含文化及历史建筑、游乐、餐饮和运动场等丰富选择。 公园距离多哈标志性景观姆什莱布市中心和瓦齐夫老集市仅一公里路程,球迷在欢畅之余,还可便捷抵达周边,尽享城市风光。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