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打造极致智能体验,get云米洗碗机悠享休闲时光

2022-09-23 17:07

摘要:近年来随着5G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物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再有家居产业相关利好政策的加持,全屋智能的时代已经到来。

近年来随着5G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物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再有家居产业相关利好政策的加持,全屋智能的时代已经到来。作为“科技潮牌”的云米科技秉持着对智能家居概念新的理解,从产品定义、技术研发、市场渠道、生态搭建等多个维度,尝试将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带入千家万户。

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利用“软件定义的全屋智能”的理念打造出全屋智能生态。无论是客厅的空调、扫地机还是厨房里的油烟机和洗碗机,各个单品类的智能家电实现场景化的融合和联动,居住体验更加智能化、便捷化、趣味化。云米洗碗机Milano就是智能居家体验升级的一个例子。

洗碗的时候水和清洁剂的比例完全靠经验和手感,感觉干净了就可以。但是换到洗碗机上,要怎么确定洗干净了没有呢?云米洗碗机Milano拥有智目洗功能,可以智能测污,在洗涤前设定10秒污渍监测期,智能检测餐具脏污程度,通过6D立体高压喷淋技术和10大洗涤模式匹配合适的洗涤程序,清洁起来高效且干净,比按经验来更可靠。

相信不少小伙伴都有这样的经历,碗筷洗完之后没有及时擦干,第二天用的时候发现有异味,还得重新洗一遍。云米洗碗机Milano在碗筷洗涤完成之后还能运用PTC热风干燥系统,通过低耗余热和风机送风进行双重烘干,保持餐具时刻清爽。云米洗碗机Milano还能够进行自动循环换气,时刻保持洗碗机内部空气保持清新无异味,长效鲜存,餐具随取随用。

云米洗碗机Milano更有抑菌功能保障卫生健康。利用72℃高温清洗溶解顽固污渍,灭活病毒,UV抑菌系统,通过紫外线长效抑菌,减少细菌滋生,防止二次污染。云米洗碗机Milano自动开关门功能,更加便捷省力还能防止细菌进入产生污染。

云米洗碗机Milano作为单独品类带来的舒适体验只是全屋智能带来的冰山一角,解锁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就能享受智能极致体验。未来各大智能家电企业正如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将不断推进智能家居发展,智能体验也会持续优化。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