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红色基地秋日新玩法 沙家浜带你喜迎国庆

2022-09-23 17:17

摘要:国庆假期临近,红色之旅受到越来越多家有小朋友的旅客青睐。许多家长选择趁着国庆小长假带上小朋友研学踏秋,既能学到有趣的知识,又能欣赏到不一样的美景。

国庆假期临近,红色之旅受到越来越多家有小朋友的旅客青睐。许多家长选择趁着国庆小长假带上小朋友研学踏秋,既能学到有趣的知识,又能欣赏到不一样的美景。

9月22日,在“小城大爱 常来常熟”2022 上海虹桥站常熟文旅展举办的“风起芦苇荡 秋游沙家浜”沙家浜旅游度假区秋季旅游推介活动,将沙家浜旅游度假区搬进了虹桥高铁站,向往来旅客展示了沙家浜吃、游、住的方方面面,为不少旅客的国庆旅游出行提供了思路。

“妈妈,你看我这个车是不是很酷,我也好想去那玩儿”,轩轩被活动现场的飞机、坦克模型深深吸引,现场参与了军事模型组装、涂色的研学手作体验。轩轩妈妈看到儿子热情高涨,表示“他一直是一个小军事迷,每次看到这些飞机、坦克都走不动路,沙家浜这个研学活动看起来很有趣,我们离常熟也很近,趁着国庆假期,一定要带上孩子去沙家浜打卡体验一下。

位于常熟的沙家浜旅游度假区是全国百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家湿地公园、国家国防教育基地。阿庆嫂的故事、丰富的湿地资源成就了优质的研学课堂,沙家浜旅游度假区推出的“红绿新学堂”周末研学活动,包括红色传承、自然探索、国防拓展等主题,一直深得小朋友们的喜爱。每周都有不少小朋友前来体验参加。

活动现场,除了通过扫码了解沙家浜的“红绿新学堂”往期的精彩瞬间,还能通过自己动手组装小飞机、小坦克,发挥想象给它们上色,“造”出自己喜欢的军事武器。活动吸引了许多小朋友的目光,迫不及待的动手尝试。家长也在小朋友的带动之下,纷纷参与其中。

红色研学活动一直是沙家浜旅游度假区的重头戏,其秋季旅游也是备受旅客们的青睐。作为华东地区最大的生态湿地公园之一,“芦花放,稻谷香,岸柳成行”的独特的江南水乡田园风光也为沙家浜的秋季旅游增光添彩。

沙家浜是阳澄湖十八湾中最大的一湾,上乘的水质优势让这里的大闸蟹更是肥嫩鲜美。青庐枕水有人家,芦荡蟹肥等你来,活动现场,沙家浜的工作人员身着阿庆嫂服装,带领旅客现场“品鉴”了一把大闸蟹的美味。从沙家浜久远的蟹文化到蟹八件如何使用,工作人员都娓娓道来。国庆节前后,正是品尝大闸蟹的好时机,不妨趁此机会,去沙家浜一品蟹香。

美食得有美景配。肥美的大闸蟹可饱口腹之欲,风吹芦苇的景象满足眼福。坐着乌篷船,穿梭在“芦苇迷宫”,芦苇沙沙作响,一秒便到真江南。“风起芦苇荡”的口号绝不是说说而已。活动现场转盘封面上的美食美景为旅客们展示了沙家浜的迷人风采,一些旅客还在转盘抽奖环节抽取到“大闸蟹玩偶”等活动好礼。

据悉,当日的“小城大爱 常来常熟”常熟城市形象展厅的“风起芦苇荡秋游沙家浜”沙家浜旅游度假区秋季旅游推介活动现场旅客络绎不绝,吸引了超5000名旅客关注,500余人次参与到活动中。国庆小长假正是秋高气爽的时候,沙家浜里芦花飘摇、螃蟹肥美,绝对是国庆研学、秋季出游的不二选择。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