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国庆出游无忧,选择走着瞧旅行放心安心出行

2022-09-21 17:51

摘要:离国庆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很多人都已经按奈不住对旅行的渴望,各大平台,酒店机票的搜索量也较之前有了很大提升。 据最新消息,各地都陆续恢复了跨省游,其中三亚、云南更是呈现利好趋势。

离国庆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很多人都已经按奈不住对旅行的渴望,各大平台,酒店机票的搜索量也较之前有了很大提升。

据最新消息,各地都陆续恢复了跨省游,其中三亚、云南更是呈现利好趋势。

如三亚,继9月15日解除全域静态管理后,三亚旅游市场再迎利好消息。9月20日中午12时起,三亚宣布开放包括中心城区,以及崖州区、海棠区在内的5个片区之间的人员和车辆流动。携程数据显示,截至9月20日中午12时,三亚旅游和酒店搜索量较前一日增长超1倍。

各大旅行社面对国庆的出游机遇,都使出浑身解数,纷纷推出旅行路线。市场混杂,在其中有一家走着瞧旅行社脱颖而出。它独辟蹊径,选择了云南腾冲这块绝美却小众的区域,推出了【魅力腾冲】的线路。

据查,【魅力腾冲】一经推出,就深受大家的喜爱。它凭借着精品的路线设计和独特的当地体验,在首发当日,就咨询量过千,引得不少旅行爱好者的关注。

一直以来,腾冲都是一个宝藏却隐秘的区域。这块满足了消费者喜好安静,向往诗和远方的需求。

而秋天的腾冲更是绝佳的旅行出游地。腾冲的秋天,是一场金色的童话。 每年国庆期间,村落里的30000余棵银杏树,哗啦啦地披上了金黄,整个村落都被秋意所浸透,行走在银杏树下,就仿佛踏入了秋的国度。

这里被誉为“世界银杏王国”,而走着瞧旅行社看到了这个地方的美好,并将它与昆明、大理串联起来。

不仅走遍三地的精华景点,而且在体验上也做了很大的突破。

在洱海泛舟,在腾冲泡一次温泉,还要看一场梦幻的民宿表演,感受腾越风情。

在住宿上,也是住进与风景相伴的高评分酒店中,确保每一场体验,都能让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

国庆出游旺季,是机遇也是一种挑战。

最近贵州、新疆等地陆续出现疫情,很多消费者都对此有所顾虑,害怕被滞留造成时间损失,更没有时间时刻关注目的地疫情状况。

而走着瞧旅行敏锐的考虑到消费者的顾虑,在服务上不断增进。

不仅每周会在平台公布出游地的最新情况,还推出了7天无理由退款服务,并延长了产品的有效期。由原来的1年延长为2年,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想走就走。

特殊时期,旅行最重要的就是有保障,不管什么样的旅行都不如退款保障来的安心。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