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去湖北,我有十大理由!只需说出一个,大奖等你拿

2022-09-26 10:08

摘要: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又到金秋出游的好季节,随着今夏郑万高铁正式通车,湖北文旅又为全国游客奉上了一道“畅享高铁 乐游湖北”的全新旅游大餐。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又到金秋出游的好季节,随着今夏郑万高铁正式通车,湖北文旅又为全国游客奉上了一道“畅享高铁 乐游湖北”的全新旅游大餐。襄阳、神农架、宜昌、恩施等地的一批深山美景由此走出“深闺”,广大游客来湖北旅游更加方便快捷。

借郑万高铁开通的东风,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携手湖北卫视发起“去湖北的十大理由”网络互动征集活动,征集去湖北旅游的N个理由,唤起各地游客对湖北的向往之情,欢迎大家来鄂旅游。

“去湖北的十大理由”网络互动征集活动细则

1、活动时间:9月26日—10月9日

2、征集内容:围绕湖北的历史、文化、民俗、风情、乡村、美景、土特产品等,阐述你对湖北的印象,表达来湖北的期待,诉说去湖北的理由。

3、参与方式:在新浪微博发布原创微博(图片、视频、长文均可),带话题#总要去趟湖北吧#并@湖北卫视,分享你去湖北的理由;

4、发布微博要求:

精美图片:数量3-9张

视频:15秒以上

长文:2000字以内

5、评选规则:根据转评赞互动量排名,前10名送出奖品

6、奖品设置:

特等奖1名,奖品:大疆灵眸口袋云台相机

优胜奖9名,奖品:湖北旅游惠民卡(覆盖武当山、神农架等湖北11家5A、98家4A,共200+优质景区)

注意事项:参与者发布内容需具有原创性,涉及版权纠纷,我方概不负责。

灵秀湖北,楚楚动人。大美鄂西,如诗如画。不仅有瑰丽峻秀 壮美三峡之旅、情怡仙岳 问道武当之旅、人间仙境 探秘神农之旅、土苗风情 秘境恩施之旅,还有文韬武略 智慧三国之旅、大国重器 水电研学之旅、南水北调 饮水思源之旅等15条精品旅游线路。

恩施州鹤峰县屏山旅游景区  图片来源:鄂文旅

十堰武当山景区  图片来源:鄂文旅

神农架大九湖景区

襄阳市保康县横冲景区  图片来源:鄂文旅

宜昌市长阳清江画廊景区 图片来源:鄂文旅

除了丰富的旅游资源吸引游客来鄂,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拿出一系列优惠政策,迎接八方旅客。补贴金额超过3亿的“惠游湖北”消费券大礼包从6月至10月,分“夏至有约”“欢乐暑假”“喜庆丰收”3个阶段共计9个批次投放。

郑渝高铁襄阳东至巴东区间的各市州也纷纷推出景区免费打折等惠民举措,敞开胸怀,盛邀八方来客,共游大美鄂西!

快来参加“去湖北的十大理由”征集活动吧,秀出你对湖北的爱,金秋,让“鄂”与你相约!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