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佛山农商银行荣获2022年中国资管行业“金誉奖”两项大奖

2022-09-21 17:49

摘要:2022年6月17日,由普益标准主办的2022年中国资产管理与财富管理行业“金誉奖”评选揭晓。

2022年6月17日,由普益标准主办的2022年中国资产管理与财富管理行业“金誉奖”评选揭晓,佛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佛山农商银行”)在超130家金融机构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卓越财富管理农村商业银行”和“优秀现金管理类银行理财产品”两项大奖。

据悉,“金誉奖”评选聚焦于国内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领域,综合考量金融机构资产管理运营能力、服务能力、经营能力、合规能力等方面,旨在甑选行业内优秀的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机构,为市场提供客观、理性的投资选择和参考方向。本次荣获“金誉奖”彰显了行业及广大投资者对佛山农商银行资产管理能力的充分认可。

近年来,佛山农商银行“金狮理财”品牌始终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丰富理财产品线,着力提升理财产品净值化管理能力,打造佛山市民专属的财富管理平台。目前本行已推出“日日添利”、“锦上添花”、“聚宝稳赢”、“私享尊贵”四个系列的净值型理财产品,产品体系覆盖了不同客户层级,并充分满足客户了不同流动性偏好的投资需求,为客户提供了高效多元的金融服务。

今后,佛山农商银行将持续秉承贴身、便捷、与时俱进的服务理念,通过金融创新提升服务效能,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智能的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