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瑶琳华庭,来自北纬30°人间仙境的邀请,找寻一个可以休憩的家

2022-10-12 11:55

摘要:今天的社会,每个人都在赶路, 都想抵达心灵深处,找寻一个可以休憩的家。 杭州桐庐,《国家地理》评选的25个全球最佳旅行目的地中,中国唯一入选的地方。

今天的社会,每个人都在赶路,

都想抵达心灵深处,找寻一个可以休憩的家。

01.jpg

杭州桐庐,《国家地理》评选的25个全球最佳旅行目的地中,中国唯一入选的地方。

在这里,可以坐船游览富春江,看看浙江小三峡的风光;

瑶琳仙境景区,看喀斯特洞穴典型代表,赏梦幻景观;

垂云通天景区,绿意盎然,犹如置身天然氧吧。

02.jpg

03.jpg

04.jpg

在这里,有这样一个地方,北纬30°上的人间秘境;

位于风景秀丽的分水江畔,是杭州至千岛湖、黄山旅游黄金旅游线上的一颗璀璨明珠;

森林覆盖率80%,国家4A级风景区2个 ,48处自然经管类和人文景观类旅游资源,素有“华夏旅游第一镇”之美誉;

这就是瑶琳,去过瑶琳的人都感受到了六境之仙“心 天 地 真 善 美”,留一段人生在仙境。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瑶琳华庭之心境

山河林泉,亲善养心

09.jpg

瑶琳华庭享受一小时杭州都市圈,城市后花园,“杭州—千岛湖—黄山”黄金旅游线的中轴,杭黄高铁28分钟直达杭州东,畅达上海杭新景、杭淳开、宣桐、合温高速4大高速网络延伸全国,与杭州市区无缝接壤。

瑶琳华庭之天境

亚洲主场,世界同赏

10.jpg

2022年杭州亚运会分会馆(马术馆)落址本案正对面,未来这里将作为中国的主场,接待来自亚洲四面八方旅游,亚运最佳观赛角度就是你家的阳台;

瑶琳华庭之地境

诗和远方,生活底色

11.jpg

小镇烟火触手可及,本案处于瑶琳镇核心位置,临江而建,充分享受山水诗意景致,毗邻瑶琳镇政府,超市、菜场就在小区门口,旅游集散中心,银行、学校、镇中心医院近在咫尺,生活便利,一应俱全。

瑶琳华庭之真境

农耕乐园,润泽丰盛

12.jpg

旅居圣地瑶琳,年游客数量200万以上,旅游旺季酒店一房难求,价格高企,本案在充分满足业主旅居度假需求的同时,还将与高级度假酒店签约委托协议,将闲置月份托管给酒店经营,实现旅居度假之外的丰厚收益。

瑶琳华庭之善境

生灵天堂,人间净土

13.jpg

项目自带6000平商业配套,常规生活配套一应俱全,未来还将引入高级网红酒店为业主进行生活赋能,项目打造无边泳池、风味美食、咖啡、健身等网红休闲娱乐空间,与业主实现配套功能的全共享。

瑶琳华庭之美境

绿野童趣 生机盎然

14.jpg

70年产权现房住宅,建筑风格采用瑶琳难得一见的滨水度假风,艺术与美感并存;

建面约43-70m²,70年产权现房富氧住宅;

大面宽、大阳台、户户观景,近可看亚运,远可瞰青山。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总价仅40万起,即买即住。

项目地址:杭州市瑶琳镇亚运会马术馆正对岸。

20.jpg

21.jpg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