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锁定“流量” 丽枫酒店做好2件事

2022-10-27 14:58

摘要:在这个流量为王的时代,很大程度上,掌握了“流量密码”就等于掌握了“财富密码”。

在这个流量为王的时代,很大程度上,掌握了“流量密码”就等于掌握了“财富密码”。作为国内中端连锁酒店的头部品牌,麗枫酒店做好2件事,吸引流量,锁定流量,甚至由此产生更多的流量,这种探索模式在酒旅行业内很具有借鉴意义。

吸引流量

如何让更多人的主动选择麗枫,理念契合占据很高的权重。随着消费观念的改变和主力消费人群的年轻化,越来越多消费者开始注重体验感,轻松和自在也逐渐成为核心需求。麗枫酒店所提倡的“自然自在”的价值主张正好与此高度契合。

视觉设计是第一时间打动消费者的关键。在酒店的整体设计上,麗枫酒店采用无压色调,酒店空间内融入森林绿叶等自然元素,体现“自然自在”的价值主张,大堂墙上的薰衣草花瓣、带有麗枫紫的地毯,和空气中弥漫着的薰衣草香气,这种自在舒适的视觉感受让住客“一眼就爱上”。一个理念契合需求、设计又让人舒适的酒店,自然吸引不少人前来体验。

变成“留量”

流量是酒店运营的根基,把前期吸引来的流量转化成“留量”,才能发挥更大的作用。在酒店行业,形成一定数量规模的忠实“粉丝”可以让酒店在公域流量之外,建立起自己的“护城河”。而活跃的粉丝可以直接为酒店赋能,巩固品牌效应的同时,提升经营收益。

麗枫酒店不断升级设施和优化服务,力求在细节处传递“多一点自在,”目的就是要进一步强化住客体验、培养住客黏性、增强住客消费力。麗枫酒店从住客的体验角度出发,周全考虑住客入住的每个关键节点,为用户加上精准的标签,判断出用户的消费特征与行为喜好,在此基础上维护好会员的权益并打造个性化服务,力求做到每个环节都有舒心的体验。

比如客房的智能双控面板就设置在床头,住客伸手就可调节房间灯光,4种模式随心切换,一键开合的自动窗帘让人无需下床,就能享受清晨第一缕阳光。还有飘窗处的软垫为喜欢阅读的人提供柔软的角落、浴室里配备的浴缸让住客能够泡澡放松,多种贴心设计和服务为住客的“慵懒假日”加分。

在服务上,麗枫酒店也充满了亲切感。除了“朋友式”的服务标准,还有“麗小懒”管家智慧服务,住客只需在手机上轻轻一按,房间清扫、添加物品、物品维修、闪电退房等服务均可“一键实现”,让服务更柔性、更随心。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