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阳泉市盂县仙云峰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办

2022-11-01 14:31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 2022年10月30日上午10时,阳泉市盂县仙云峰项目工地花团锦簇,彩旗飘飘。由中辽世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仙云峰农业有限公司承建的仙云峰项目奠基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2022年10月30日上午10时,阳泉市盂县仙云峰项目工地花团锦簇,彩旗飘飘。由中辽世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仙云峰农业有限公司承建的仙云峰项目奠基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在大家雷动的掌声中,奠基石稳稳地屹立在工地上,项目宣告正式开工。

仙云峰红色旅游康养开发项目位于山西省阳泉市山西省盂县仙人乡,占地面积20平方公里,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距离石家庄和太原均 100 公里,距革命圣地西柏坡60公里,距沕沕水景区仅7公里。地处太行之巅,平均海拔近千米,山峰层峦叠嶂、林木苍翠葱茏、泉水清澈潺潺。真可谓是天然氧吧,避暑胜地、度假旅游、康养休憩的好地方。

为了挖掘红色基因,打造晋冀红色旅游大通道,建设美丽乡村,巩固扶贫成果。工程已经正式启动,进入了如火如荼的建设阶段。

据悉,仙云峰项目和徐工集团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关系,由徐工集团投资2800万元的工程建设设备已经全部到位。相信在武汉鑫瑞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延安新袖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山西宏佳丽秀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建工集团、山西省四建集团有限公司等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仙云峰项目一定能够顺利完成。

山西省阳泉市盂县仙云峰开发公司全面推动红色旅游,打造晋冀红色旅游通道;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创建康养医养基地;建设美丽乡村,为巩固扶贫效果而努力奋斗。把家乡建设的更美丽,让村民更富裕,项目将成为盂县的一张红色旅游名片,为盂县的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