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2022年海南旅游消费嘉年华路演推介在南宁举行 热力海岛邀桂客

2022-11-05 14:44

摘要: 11月4日,2022年海南旅游消费嘉年华路演推介在广西南宁举办。

11月4日,2022年海南旅游消费嘉年华路演推介在广西南宁举办。

11月4日晚,健康游 欢乐购——2022年海南旅游消费嘉年华联合推广活动第6站走进广西南宁,为当地群众带来观赛、逛吃、玩海等丰富的海南旅游攻略,向广西市民游客发出邀请。这是海南自“0801”疫情发生,进入疫情防控常态化后开展的首场岛外旅游推介活动,本次活动的举办也意味着海南拉开了恢复重振旅游业的大幕。

广西和海南地缘相近,文缘相亲,同属“一带一路”重要节点省份,两地旅游资源各具特色、优势互补、相融共生。据了解,基于当下大众出游意愿较强并兼顾出游安全的谨慎心理,2022年海南旅游消费嘉年华全国9城路演的第6站城市定址南宁。两地互为一小时交通圈,广西市民游客打个“飞的”或自驾半天即可前往海南旅游,周末假日短程游市场潜力巨大。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中旅旅行(海南)有限公司承办,希望通过优质旅游产品、各项优惠政策和免税代金券为吸引点,刺激旅游消费,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海南旅游经济快速增长,加速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和引导境外消费回流、促进“双循环”格局快速形成。

趣味游戏互动带领现场观众体验挥杆高尔夫的乐趣。

路演现场,以免税购物旅游、海洋旅游、热带水果、赛事活动为主题,精彩的推介穿插精心编排的琼岛文艺节目以及趣味有奖互动,让现场观众了解到海南当下最时髦的“吃喝玩乐”一站式玩法,全方位、多视角、沉浸式体验到海南旅游资源的独特魅力。景区门票、酒店套房、免税商品、水果礼盒、特色福袋……现场通过幸运奖、欢乐奖、福气奖、惊喜奖等抽奖环节,一份份来自海南的“心意”将现场气氛点燃,吸引越来越多人了解海南秋冬旺季游的乐趣。

“2022邀您来琼看赛事”项目组推介海南“体育+旅游”特色体验。

经过一番精彩的推介宣讲,“到海南暖洋洋冬日嗨玩”迅速圈粉广西民众。值得一提的是,2022邀您来琼看赛事项目组专程参与此次路演推介,将冲浪、帆船、高尔夫、足球、排球等多种海南特色的“体育+旅游”玩法展现给现场观众,接下来海南将通过70余项赛事活动邀请广大游客前往体验,感受海南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建设的蓬勃生气。而日前开业不久的世界最大的单体免税店——海口国际免税城备受关注,现场人们纷纷咨询了解海南离岛免税政策,准备开启一场快乐购物之旅。

现场还举办了多重抽奖活动,通过派发免税品旅行套装、景区门票、酒店房券、海南特色伴手礼等方式点燃了在场所有观众的热情,纷纷参与赢取海南特色惊喜奖品,现场气氛持续升温。欢乐互动中,南宁市民梁燕莹成为现场“锦鲤”,可谓是拿礼物拿到手软。作为当晚唯一“锦鲤”,梁燕莹所获奖品内容丰富,不仅有中免集团三亚市内免税店有限公司提供的一份纪梵希旅行套装,中服(三亚)免税品有限公司提供的轩尼诗调酒器套盒、万宝龙男士剃须香水小样套装、苏秘37水漾沁润8件套小样套装,有海口威斯汀酒店提供江海胜景房、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提供的门票,有“邀您来琼看赛事”项目组提供的运动耳机及与运动水壶,还有海南特产大礼包、海南旅游文创礼品、海南旅游纪念品,以及三亚福返热带水果农民专业合作社&FRUITSKY水果天空提供的水果礼盒。

活动现场,梁燕莹成为“幸运锦鲤”获得本次活动惊喜大奖。

“我实在太惊喜了!冬天去海南旅游是非常幸福的事情,刚刚也了解到海南即将开展上百场活动,打算请个年假,好好做功课带上家里人一块去玩。” 梁燕莹表示,自己对海南旅游关注已久,结合海南正在举办的旅游消费券发放活动,半价就能住酒店、游景区,这趟“锦鲤之旅”可以说是超值,非常期待即将开启的海南冬日之旅。

据悉,2022年海南旅游消费嘉年华联合推广活动于6月10日启动,目前已在长沙、广州、武汉、成都、重庆、南宁6地成功举办,每到一城路演均得到当地市民游客的热情回应,不少人现场即预定前往海南旅游度假的航班和产品,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接下来,2022年海南旅游消费嘉年华联合推广活动还将前往湛江、杭州、天津3个城市进行路演推介,完成9城路演。(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