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青岛东方影都“奇趣海岛节”爆红出圈 成今夏暑期爆款旅游IP

2022-08-24 17:11

摘要:今年七月暑期开始,青岛东方影都以“奇趣海岛节”为主题,以园区内的融创水世界为核心阵地,为游客打造了一场充满加勒比风情的沉浸式海岛度假体验,并辐射整个影都文旅商圈。

今年七月暑期开始,青岛东方影都以“奇趣海岛节”为主题,以园区内的融创水世界为核心阵地,为游客打造了一场充满加勒比风情的沉浸式海岛度假体验,并辐射整个影都文旅商圈。活动至今短短一个多月,“奇趣海岛节”便凭借沉浸式的海岛风情、一站式省心省力的度假体验吸引众多游客慕名而来,在这个热浪不退的盛夏,奔赴一场不出国门的异域海岛盛宴。

云图片

沉浸式加勒比海岛风情体验  

这个夏天清凉好玩不怕晒

青岛融创水世界是一座大型室内水上乐园,占地面积2 . 7万平方米,充满海洋元素,仿佛将大海搬到了室内,入园即见一艘巨大的“游轮”,拥有垂直滑道、水上过山车等1 8款游乐项目。这里室温恒定,明星项目主打龙卷风暴、巨浪湾、超漩组合、溶洞漂流、阳光水寨等。今年“奇趣海岛节”启动后,水世界摇身一变,成为了充满加勒比风情的“热带海岛”。

云图片

走进水世界,热带风情的高大椰子树点缀其间,几幢异域风情的小木屋,神秘的图腾装饰随处可见。“奇趣海岛节”活动期间,每天都有水上飞人炫酷表演、DJ、MC动感表演、水炮大战,以及受众多游客喜爱的巨浪湾造浪环节,龙卷风暴、溶洞漂流等超好玩的项目,让游客在这个夏天,放肆体验清凉好玩不怕晒的水上欢乐,尽情释放夏日能量。

云图片

在水世界,不仅有用墨西哥语说着“欢迎光临”的迎宾“美人鱼”,每周还有加勒比风情的劲歌热舞美女巡演,她们和现场游客们热情互动;场内循环播放着加勒比风格的音乐,还有热辣音乐DJ点燃现场气氛,以及加勒比热情舞蹈表演、水上踢踏舞等轮番上阵,让游客们仿佛穿越到了异域海岛,在海岛开启了一场激情无限的夏日狂欢。

云图片

水世界内不仅能感受加勒比风情,也能品尝到海岛美味。这里隐藏着海岛原住民的正宗美食,有墨西哥牛肉拼盘、牛肉卷、墨西哥风情堡、披萨、柠檬茶等超多美食,酷爽冰饮浓郁可口,风味小吃唤醒垂涎的味蕾,让游客能够全方位感受纯正的加勒比风情。

8月1日- 8月10日,青岛东方影都在抖音发起了#dou来奇趣海岛节#的全民任务活动,以“达人畅游+全民互动+流量曝光”的组合拳在线上扩大海岛节的影响力。截至目前,话题阅读量已突破3亿,“奇趣海岛节”也成为青岛东方影都的出圈文旅IP之一。

抖音定制品牌营销阵地汇聚流量   

互联网+旅游营销创新再添新案例

根据 QuestMobile 数据,2021年短视频行业与本地生活行业重合用户规模已达 3.81 亿,同比提升 33.7%。文旅目的地作为重要内容流量入口,正在成为文旅数字化营销新的增长极,而区域旅游名片的打造正是抖音文旅数字化营销的应用场景之一。

云图片

青岛东方影都此次“奇趣海岛节”线上线下联动,在暑期酷热时节引爆,联动抖音信息流、UGC互动、达人种草等流量导入品牌专属定制阵地,完成了从内容种草到支付转化的品效合一闭环营销路径。UGC内容聚合了区域多元文旅内容,形成IP效应为商圈注入活力,商圈再得以赋能整个城市旅游产业。

此次“奇趣海岛节”文旅IP的成功打造,展示了青岛东方影都营销创新能力和整合操盘水平。互联网+旅游时代,旅游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探索和实践都在快速推进,由此次“奇趣海岛节”的营销表现可知,青岛东方影都的营销创新水平已走在行业前列。

爆款文旅IP辐射整个商圈  

青岛东方影都的夏天清凉又酷爽

青岛东方影都以“影视、海洋”元素为依托,以“在海边,演出每一个自己”为主题,在庞大的基础业态依托下,针对不同客群的旅行需求,打造最适宜的微度假旅游目的地。

云图片

东方影都的融创茂商业占地36万平米,汇聚了国际零售、餐饮、休闲、娱乐等多元业态,内含融创水世界、融创乐园、万达影城、国际标准级喜悦滑冰场,振华超市以及荟萃200余家知名品牌和特色美食。

云图片

融创乐园是融合了青岛城市文化打造的主题乐园,包含崂山奇观、德式小镇两大主题,拥有14个游乐项目,包含崂山飞龙 、乘风破浪海盗船、激流勇进等惊险刺激的项目,也有旋转木马、摩天轮、小小驾校等充满童真的游玩设备,让小孩和大人都能在这里玩得开心。

云图片

融创游艇会(SYC) 由摩纳哥皇家游艇会( YCM ) 担任全桯顾问公司。会所提供创意中西餐饮,还有海景酒廊、红酒雪茄吧、豪华KTV、水疗SPA、会员专属区、航海学校、高端会议设施等,融创游艇会致力于打造中国高端度假型游艇会所,引领全新的游艇度假生活方式。

在海一方,光影交错。青岛东方影都是潮流时尚与国粹经典碰撞交融的地方,是艺术与现实水乳交融的城市商业综合体,更是独具青岛特色的旅游目的地。“奇趣海岛节”活动持续进行中,欢迎更多游客一起来开启奇幻的加勒比风情之旅。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