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诗蜜居”又一民宿项目落地建设

2022-11-24 15:12

摘要:近日,“诗蜜居”民宿又添新成员。随着东莞寮步佛灵湖项目的开工,诗蜜居又一民宿项目落地建设。

近日,“诗蜜居”民宿又添新成员。随着东莞寮步佛灵湖项目的开工,诗蜜居又一民宿项目落地建设。

QQ截图20221124112631.jpg

该项目位于东莞寮步镇南面,紧邻松山湖,与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和同沙水库旅游区自然连成一条生态旅游景观带,交通便利,地理位置相当优越。项目周边植被丰富,绿树青葱,环境优雅,空气清新,是不可多得的天然氧吧。

QQ截图20221124112636.jpg

诗蜜居,是睿华豪墅旗下专注于星空民宿的品牌运营商。致力于通过民宿营造全新的休闲空间方式,全方位营造户外星空屋、露营的梦幻浪漫体验。

诗蜜居结合“文化+旅游+科技”融合发展,通过“360°全透明营地星空帐篷”系列,针对各沿海岸线村落靠海区域、以及具备优质生态环境的水库、湖泊等场景逬行规划、设计、安装、运营等一站式服务。

QQ截图20221124112645.jpg

要说当下民宿中最火的,莫过于已经悄悄入驻各大景点,成为网红民宿的透明星空房了。星空屋透明穹顶不仅在白天带来充足采光,夜幕降临时便是它的颜值高光时刻。万千星辰围绕星空屋,仿佛置身宇宙中心,别样的休闲空间,与自然零距离,打造一种全新的休闲度假生活新体验。

QQ截图20221124112653.jpg

近年来,在国家“双创”、“乡村振兴”的建设与发展理念和战略背景下,我国民宿发展政策持续利好,民宿产业发展十分迅速。诗蜜居品牌一经成立,就以帮扶振兴乡村带动就业率和经济增长为重点,进行项目拓展。把民宿建设与全域旅游、乡村旅游示范点、以及乡村振兴相结合,统筹推进。截止目前,诗蜜居在广东汕头、惠州、东莞,湖南长沙等地,均有项目签约落地。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