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瓦屋冰雪 世界桌山 2022年瓦屋山冰雪嘉年华“因熊联盟”盛大来袭

2022-12-07 17:53

摘要:对于南方人来说,不玩雪的冬天是不完整的。很多四川的小伙伴还为去看一场美轮美奂雪景千里迢迢去到北方,现在也无需长途跋涉,距离成都3小时的地方就有一个绝佳戏雪场地。

对于南方人来说,不玩雪的冬天是不完整的。很多四川的小伙伴还为去看一场美轮美奂雪景千里迢迢去到北方,现在也无需长途跋涉,距离成都3小时的地方就有一个绝佳戏雪场地。南方少有的壮美雪景,在这里轻而易举就可以看到,这里便是享有“瓦屋冰雪  世界桌山”的瓦屋山景区。

瓦屋山景区位于四川盆地西沿的眉山市洪雅县境内,距成都180公里,占地面积98.8万亩,冬季积雪期从11月末至次年3月,雪期长达半年。是南方少有的雪景资源丰富、积雪时间长、雪质好的优质赏雪,耍雪目的地。

因瓦屋山得天独厚的雪景条件,自2018年以来,瓦屋山每年12月至次年3月都将举办冰雪嘉年华活动,为游客朋友提供冰雪季的花样玩法,今年已是举办的第五届瓦屋山冰雪嘉年华活动,成为南方冬季旅游的热点!

铺天盖地的鹅毛大雪、盖着白雪仍然笔直得像哨兵一样的冷杉树,给人超强烈的视觉冲击,恍如让人误以为到了北方;凝结成冰的鸳鸯池冻湖、奔腾不息的瀑布凝结而成的兰溪冰瀑、挂满树梢枝丫的雪淞雾凇,整个世界都仿佛变成纯白色。在童话般的雪国美景面前,成年人都会像孩子一样撒欢奔跑,将生活的烦恼抛之脑后。

在银装素裹的童话世界里,瓦屋山因地制宜的开展冰雪嘉年华活动,在山顶开设象尔嬉雪场,为游客提供滑雪、轮胎雪圈、雪地越野摩托等相关雪上玩法。打造冰雪城堡和巨型冰雕、还有划定的专属打雪仗区域,让每一位喜欢雪的游客都能玩得尽兴。值得一提的是,瓦屋山因其桌山地貌,山顶的7km环形栈道在冬季就是一个天然的滑雪通道,一个小小的滑雪板就能带着小孩轻松滑雪,让孩子看到现实版的冰雪童话世界。这条7km的无障碍环形架空栈道穿梭于雪原林海间,成为一条绝美的森林观景遛娃长廊,带娃超轻松,赏雪又省力,十分惬意。

恰到好处的海拔和地理位置,让瓦屋山的山顶拥有超过15000亩的原始森林,数百年的老树挺立云霄之上,莽莽苍苍,南国罕见。冬季则银装素裹化身成了南国最美林海雪原,犹如仙境般的冰雪童话王国,这份南国冰雪盛景,今冬期待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