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提前get | 今年瓦屋山的冬季玩雪遛娃指南

2022-10-12 17:56

摘要:天气转凉,寒冬将至,想好去哪里遛娃了吗? 来看看洪雅这处宝藏地——瓦屋山,距离成都仅180公里,自驾3小时可达,资阳、德阳、乐山、雅安等地也可通达,不用去远方。

天气转凉,寒冬将至,想好去哪里遛娃了吗?

来看看洪雅这处宝藏地——瓦屋山,距离成都仅180公里,自驾3小时可达,资阳、德阳、乐山、雅安等地也可通达,不用去远方,在瓦屋山就能满足冬季戏雪的想象,轻松开启冰雪奇缘!

为什么说瓦屋山是冬季溜娃圣地?

首先是便捷安全,自驾可达。瓦屋山是成都周边观雪胜地,交通便利,自驾3小时可达,非常适合家庭自驾出行。此外,瓦屋山也是亚洲最大桌山,基于桌山特质,山顶各景点之间修建了无障碍环形通道,家长可以解放双手,带着孩子在雪地自由滑行。瓦屋山的山顶是想相当平坦的,看雪无需爬坡,乘坐索道即可直达山顶,坐在缆车中,轻轻松松穿越雪域世界,惬意俯瞰脚下茫茫雪景。

为了方便游客游览,瓦屋山在游客中心设有婴儿手推车、拐杖、轮椅的租赁处,缴纳相应押金就可以免费使用,为游客提供贴心舒适的服务。

其次瓦屋山雪景资源丰富,雪上项目多样。进入冬季的瓦屋山仿佛进入了一个童话的冰雪世界,壮观的兰溪冰瀑、苍茫的林海雪原、精巧的冰雕雪雕等等。瓦屋山通常每年的10月下旬11月初就会开始下雪,到了十二月,瓦屋山基本上就被厚厚的积雪所覆盖。每年雪期从11月到次年3月,积雪期长达半年。冬季,这里可以看到冰瀑、冰帘、雪凇、雾凇等等雪景资源,看丰富多样的雪地美景。

冬季的瓦屋山银装素裹,分外妖娆,宛若人间仙境。幸运的话,还会在路途中遇到觅食的小熊猫、小松鼠等山间生灵,带给孩子不一样的看雪惊喜!不仅如此,瓦屋山还有很多雪上游玩项目,滑雪、雪地摩托、雪地火锅、打雪仗等等玩法超多!满足小朋友对冰雪王国的所有想象。

不仅玩法丰富多样,瓦屋山配套设施也相当齐全。山脚下有很多民宿酒店可供选择,餐馆美食也是丰富多样,如藤椒鱼、钵钵鸡、石磨豆花、瓦屋山老腊肉等都是洪雅特色美食。

瓦屋山的景色原始古朴,集秀丽、雄奇、幽深、险峻于一身,成都周边遛娃玩雪胜地不容错过。这个冬天,一定要带上家里的“神兽”,到瓦屋山体验趣味童话世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